Monday, May 26, 2008

有感而發

近來心情很複雜,沉重...

前天晚上看到四川地震的報導,淚如泉湧。也觸動了一直以來內心不敢去面對的痛。

知道消息以來,一直沒有勇氣(眼淺)去看各媒體的報導,怕見到那些慘酷的影像,掙扎中的傷者、奄奄一息的災民、孩子無助的眼神及多年努力建立的家園毁於一旦。

但慶幸的,這次的災難令我見證了13亿人口齊心的那份力量,(雖然也有點少數趁火打劫的敗纇)令我深深感動...

希望大家把眼淚化成力量,重建家園!!明天,依然是美好的!!!


昨天晚上又不小心看到火炬手金晶被攻擊的報導,淚如雨下。

前陣子看見西藏一小撮受到唆使、诱骗的僧侣、暴徒在拉萨亂打、砸、抢、烧 。

真的很氣餒... 運動和政治是兩碼事,為什麼那些飽讀屎書的某些西方媒体〈不是全部〉努力不懈的配合並抹黑?是妒忌?是害怕?我想,都有。

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一个藏独分子竟然对残疾火炬手金晶进行粗暴的搶奪聖火炬。幸好金晶不顧一切的保护火炬,她那堅定的眼神,我看了之後久久不能忘懷... 真的很感動, 為她感到骄傲!也為全球的華人感到骄傲!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民百年的梦,所以希望大家把悲憤化成能量,把京奧辦得有聲有色!!!

唱:“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啦啦啦啦啦啦啦” ~


P/S:翔翔,加油噢!讓我再一次看見你披五星旗的風采!!!

2 comments:

杨 霓 said...

翔翔加油!全中国的健儿们加油!
你们一定“行“
唱:中国,中国,中国....一定强!“

yoyo said...

大家一起唱:“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万難~去爭取勝利!!!"
喊:“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万難~去爭取勝利!!!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