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很丑,但是我。。。很可爱!!!^_^*

近来学会了中国四川国粹 - 变脸

see? 眼变了!厉害吧??^^v
嘻嘻。。。恩。。。kawaaiiii
haloo? 你找谁??哟。。。找美女吗??嘻嘻。。。偶就是。。。
什麽???打错电话???听我声音就知道偶不是美女??!!!!
看官们。。。我。。。不是美女,但是。。。我。。。可爱吗???(求求你说可爱啦!)
可爱?真的吗????
谢谢~
我会请你吃好东西滴~~~~
咦??
哦?
yeah!!!!!!有靓仔走过!!!!好man呀!!!!


呵呵!!


28 comments:

杨 霓 said...

OMG!!!!
我晕啦~~~~~

杨 霓 said...

我的大姨妈梦破灭了啦~
55555.....

杨 霓 said...

你何苦丑化自己....
真的是情何以堪....
55555555555....

娃娃 said...

哈哈哈~~~ 笑瓜我~~~

可是不要影响到我的小娃呀~~~

Vivian Ng said...

好笑。。好笑。。。
现在行情不好了,很多人出来争吃了,你不要再丑化自己了,不然你老姐就更担心了。
哈哈。。

杨 霓 said...

亲爱的vivian,
行情不好啊!那你还不快快介绍那个爱小叮当的来!不适合yuyyu啦!跟yoyo就很配,(差四岁好哦)天生一对,郎才女貌啊!

杨 霓 said...

成事了,我就试着煮“满汉全席“来慰劳你们啊!

李逸迷 said...

我猜得没错,你果然是外星人。。。

黄昏居然敢敢给我打赌说你是虎星人。。。。真是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没有想到我们一直和一个外星人相处喔!来,开班教我们外星语啦!呵呵~

悦沁 said...

挖老!!那么厉害啊???我都不知道的???
早一天教我har~~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杨霓的大姨妈梦破灭了!

不过,还真可爱!^^

安哥爵 said...

卿本佳人,
缘何扮鬼?

黛丝 said...

还不错,满口爱的!!^^

花木兰 said...

哇唠!这是可爱的yoyo?

May said...

eh...连那只牛都不敢进来叻

杨 霓 said...

May,
看来那头牛怕我了!嘿嘿
哼,连我问的东西都不敢回言,还像个男人吗?

日落黄昏 said...

may,放牛的来了,谁说我不敢进来的,我是黄昏才放牛的吗。。。。

杨霓,牛会怕你有羊角吗,牛角比你羊角还大咯,会怕吗,我不是男人难道你是吗?。。。。你那么好笑(哈哈哈)的,以为你明白了,谁知道你还不明白,你家的志志假假不懂罢了。。。。。

李逸迷,
我好像没跟你打赌吧,我说yoyo是属虎罢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火烧快要到眉毛了!哈哈。。。 好自为之吧!呵呵~

杨 霓 said...

黄昏老兄,
我家好男人没有酱复杂, 还是你比较老练.

这次我服了你, 你好也, 哼!

日落黄昏 said...

yoyo,你弄这些鬼怪的东西很厉害哦,可以教我吗?

刚才这样顶你姐姐,你不会对我生仇吧?我不想的,都是他。。。。。他。。。。。 逼我的。。。。。

杨 霓 said...

yoyo,
我们是好姐妹hoh!?
你是最听姐夫的话hoh!?
你识做hoh!?
明天做香肠面包给你吃har!还是你要吃什么,尽管点上来!kimchi??

May said...

我要吃。。我要吃
做和事佬有面包吃。。


errrrr...吃佐两粒拳头了
我是间中出来搞下气氛
你们慢慢骂啦。。快步跑掉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真的"长"得很可爱,哈哈!

高老饕 said...

要有一点美的本錢,才有资格来扮醜!
高老饕扮鬼王是不用化妆!更不需哈哈镜或电脑技术!唉......!

Anonymous said...

Elvin :无言以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怜没人"爱"~
开玩笑啦~
哈哈 XD

香蕉男孩 said...

我不丑,我也很可爱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yoyo said...

nini,我那有丑化?这可是口爱化啦。。

娃娃,别瓜。。。别看。。嘿嘿

vivian, 是咯是咯。。。还有中国妹越南妹印尼妹hor。。

比古,over over...#$%^&*)_

calven, RM300/hour。。$_$

沁沁,你酱口爱。。不用啦。。。

怀怀&黛丝&薰衣草夫人,ho ho。。谢谢~~

爵哥,人家扮美美。。哪有扮鬼?har?

木兰,哈哈!!正是本人~~

may,真的那么可怕meh? T_T

黄昏,没问题,$$$$$$

高老饕,har?人家扮可爱你竟然讲人家扮鬼??呜呜呜

elvin, 嘻嘻。。。哼!!

oms, 呵呵!!那像你喔!!哈哈!人见人爱!

香蕉男孩,靓仔。。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