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鱼儿游。鸟儿飞。庆丰年

今年只买了两样新的装饰品来帮小蜗牛装身
Photobucket
一,这张剪纸(很漂亮吧?)
Photobucket
二,由于搬家,以前的梅花给了哥哥。。。
所以今年买了新的。。。
Photobucket
其他都是拿的弄的骗。。抢回来的,看到是红色的东西就拿出来就对了!
财神是公司印多给的。。。
Photobucket
去年的装饰品
Photobucket
静思语:心安既是福,能做既是福,欢喜既是福,心宽既是福。
好句好句!!
Photobucket
老姐给的威虎
Photobucket
老姐的girl girl
Photobucket
买东西的包装拿来做装饰
Photobucket
拿发夹夹在灯上,就有了那么一点年味了。
Photobucket
谢谢小雨,帮我做了9只鱼儿~~谢谢你!!!美美!!
Photobucket
梅花也是公司产品
Photobucket
蒸笼不要蒸东西先,拿来放糖果
Photobucket
鱼儿鱼儿墙上游~
Photobucket
多余的梅花做成。。。
Photobucket
摇呀摇~够浪漫吗?
Photobucket
丫丫:我的头饰会不会太大廖?
Photobucket
鼠年的,呵呵。。。还很新呢!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水~~~
我会上来偷那个剪纸。。你要小心!

杨 霓 said...

嘿嘿。。我还没为我家那些动物装上装饰呢!
快来我家帮忙~~~

杨 霓 said...

好。。明年就偷那个花的idea,把整个楼梯都变成花海~~~

sock peng said...

第2张照片
我喜欢

农历新年过后,你会懒惰收拾这些装饰品??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怎么您家这么大?总是装饰不完?

Pat said...

你的梅花变成“一帘幽梦”了~~~嘿嘿!!
你的感觉跟“紫菱”蛮像的,就像小说中描述的那样是杨家的灵魂,嘻嘻~~~
你的费云帆呢?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PS:我爱惨了那张剪纸,我要我要我要!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Eldora said...

蒸笼摆得挺有feel~

李逸迷 said...

我的嘴=> O型!

花木兰 said...

哎哟!你干嘛住的那么远?不然我一定登门造访看看你的呕血设计。呵呵呵。。

ah pin said...

hey, i really like ur deco. Very sui!!

yoyo said...

老姐。。。我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你还没来ne~~~花儿也谢廖~~噢噢噢~

sock peng,过玩年再多一点就收点。。明年再摆过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没办法~~谁叫我有的是钱~~。。哈哈哈哈!!!没啦!这是放下新年的装饰而已。。。我家很小滴~~

Pat,哼!你害我那几天回乡时请了六个保镖看著那张剪纸。。。my $$$$....T_T

短睫毛,呵呵~~谢谢,你要吃蒸笼包吗?

比古,什么一素??

花木兰,hohoho。。。没有呕血啦!

ah pin,真的?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