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喜宴

喜宴~
Photobucket
未transformer前的美娇娃娃~
Photobucket
小哥:“姐,等下你上台唱歌har~”
老姐:“咪搞。。。怕怕。。”
Photobucket
大嫂给人骗,这个妆这粒头。唉。。(气到她>"<)
下次给你们看我帮她化妆的结婚照(幸好结婚照没有给人化)
Photobucket
大哥:“酒。。。不是酱倒的。。。我来我来。。”
Photobucket
大嫂:“不要!人家要自己倒。。别和我抢。。我自己倒”
Photobucket
合家欢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真的很有大姑look!
有威严!赞~
真的是潮州人,好亮到死,自己赞自己!

怀怀 said...

樓上那位,
你的大姑look,真是..........
哈哈哈哈!

还是yoyo比老姐漂亮!!!

快点闪~

杨 霓 said...

哎哟!怀怀,跟你讲hoh。。。我是越老越美,越老越有韵味.....

杨 霓 said...

当时杨家最大就是我啊!所以要装扮的老一点嘛,
人家还穿旗袍哦!哈哈

yoyo said...

杀回来。。。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哼!讲我的迅迅酱爽?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娃娃 said...

5555555~~~ 看了照片, 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家了....

Pat said...

娃娃真美~~~气质美女哦!!!

娃娃 said...

555555555555~~~~~~~~ 往事只能回味~~~~~~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飘过,唉怎么都是几个自恋的女生在讲来讲去,我又飘走,拜拜

李逸迷 said...

楊家大姑look....有看頭...楊大姑!

yoyo said...

怀怀,哈哈。。来。。给你吃点饼干。。
喝茶喝茶。。

老姐,有。。味。。huh?闻闻。。。err。。的确。。。

娃娃,表怕。。慢慢来。。

Pat,嘿嘿嘿。。。这个当然~
她可是咱们家的亮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