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走走看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于常地震,这间建筑物算是很高了!
Photobucket
zomok!!uncle,别想不开!!!!
Photobucket
蛮像的~
Photobucket
邮政局
Photobucket
著名商店
Photobucket
看!几条水鱼游进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石屋
Photobucket
街头涂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区的照片(Spider & Superman。。。Aladdin。。。etc)都坏了,只剩这张。。。
Photobucket

5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真会拍,也真会叹~

怪不得你的黑屎不给你横财啦,等下你整天去旅行不理他就惨。。黑屎真厉害。。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没看标签我还以为是最新的中国旅游照!

Douglas said...

万隆好玩下...下周我也放空自己...出去棉兰走走...Yeah!!!

杨 霓 said...

我也来走走看看。。。。。
看有没有人讲我的坏话!

yoyo said...

比古,谢谢。。。我近来疼她到半死。。。她敢???

流浪汉弟弟,哈哈。。我酱懒。。。
err。。。半年后吧?
我都还没放进电脑呢。。。

Douglas,棉兰?记得拍多点照片噢!

nini,。。。(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