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型哥
Photobucket
哇!好型呀!大姐大你~~
Photobucket
最新眼妆
Photobucket
KingKong~~~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ao~~呼呼~
Photobucket
发达啦?酱开心的?
Photobucket
鳄鱼椅好美哦!
Photobucket
可怕的七彩鸡
Photobucket
来~~~
Photobucket
喜欢这棵树
Photobucket
如果是我国,早就被人砍掉了!
Photobucket

9 comments:

苦妈 said...

那个眼妆,怎样画的?
如果我死了,可以帮我画吗???

竹子 said...

我家捉只给你粘!快又真!

苦妈 said...

真的有这么逼真?
我要XXXL的壁虎哦!

路人㊣ said...

哗!
哗!哗!
哗!
哗!
哗!
哗!哗!哗!
哗!
跳过~
哗!
哗!
哗!
哗!
唔该,豆浆一杯加黑糖!

李逸迷 said...

那个hamcimphiang的小女孩很好看

cindyq said...

虾?全是来自Bali岛的咩?
做么我都没看到滴?

键轩惠娘 said...

kingkong很可爱~

竹子 said...

苦妈XXXL酱大条!?
我捉条biawak给你就好!
咔咔咔!

比古, 有含煎饼在那里!?

yoyo said...

苦媽,err。。醬你要給我你的地址先

Dear~~好滴好滴!!
請喝,小心燙...(^_^)/

發霉的豆漿好喝bo?

比古,我買了
請給我你的地址,我。。。善解人意咧?

Cindy,可能那時你在看俊男吧?
呵呵

键轩惠娘,呵呵,我也喜歡!
不過如果拿飛機我會更s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