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阿呆贺寿~

姐,生日快乐!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啊哈!!!

6 comments:

Douglas said...

小云和小吉?

IQ博士咧?

H@rry said...

像在看恐怖片!!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吓死我咩!

Aster.Kuma said...

zomok妳扮鬼扮马,还是这么漂亮的??

明天要出席annual dinner,别再做这么多脸部运动,会有皱纹的。。。




不要瞪着我!我知错了~~~

杨 霓 said...

苦妈,我搞错了,他们的dinner不是明天,是后天。别骂我。。我生日大塞!哈哈

yoyo said...

douglas,哈哈哈。。。那是。。。摘先生。。hohoo

harry,哼!

流浪汉,wubo???

苦妈,嘿嘿。。。弄丑点,我怕同事们妒嫉我。
wakakakaka

姐,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