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一切都好,只缺烦恼

四月裡 平淡快乐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14 comments:

杨 霓 said...

快乐似仙女(我的妹妹美到!!所以要用仙女来形容)

娃娃 said...

美美美~~ 我现在才发现到她的长发, 美到爆!

竹子 said...

人跟风景都一样美!

Aster.Kuma said...

哇!
哇哇!
哇哇哇!
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惊叹了八次!!!
我发现。。。原来我是这么想念妳!

小河 said...

你带着三脚架自拍呀!照片还真漂亮,靓人靓景。

薰衣草夫人 said...

开心喽!你让我们都好妒忌你!

路人㊣ said...

美~

婷婷 said...

水,靓,美,羡慕,妒嫉,想念, 手信。。。嘿嘿

不及比比 said...

羡慕到嫉妒。。。>()<

王小唬 said...

有点圆满的感觉。

王小唬 said...

不过总体一句,风景和人都一样美!

杨 霓 said...

楼上的仁哥,
出门要小心一点啊,别给我妹妹撞见你。。呵呵呵

珠英 said...

快乐似神仙。。。。

yoyo said...

姐,仙女的姐姐更漂亮,潮州第一美。。。
(按著良心ing)

娃娃,嘿嘿黑。。。懒惰也有好处。。。
懒得去剪去理去梳。。。就就就酱廖 ^^v

竹子,恩~~人家在成都见到你了!!!
好开心呀!!!!\\(^O^)//
看到那些熊猫一直咬你。。。

死蕾丝边,请你别再迷恋我了!
我。。。。只是个传说。。。随风飘~~~

小河,是的~自拍是我的强项。。。嘿嘿黑

夫人,哇!哪里。。我去的都是很便宜的地方
搭巴士走山路。。。很辛苦的呀~~哈哈哈

lulu, 也~~~~(撒娇ing)
@#$%^&*.....你几时要乖乖滴交$?? (变脸ing)

婷婷,要手信,请拨电:012-345 6789 帮我拿

不及比比,好可怕!!!
你。。。。会杀掉我么? 怕怕。。。。呵呵

仁哥,就是想变成你的同类,嘿嘿

姐,我会飞起来matrix压死他。。。

珠英,哈哈。。。你去旅行的时候嘛是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