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武侯祠 [成都]

Paisay对不起har,又继续放四川行

来到锦里,当然来下就在旁边的武侯祠
左:你来抓我!
右:不!你来抓我!!!
左:不。。。 

 很特别hor?
 老花眼镜?
 后院~


 瞪!!!(心惊)
 哈哈,吃饱没事做
扮下娘娘先~~~
 皇后出巡~~yeah~~(有人伺候,爽到)
 嘿嘿,tingdongtingdang~~很鬼死有气质咧?(拿著巴冷刀的说)
 嘻嘻嘻。。。有点像StarWarz里的公主装hor?
 四位贵妃pipopipo~~
后面: 哇!四大美女woo!!!
前面:没有!!没有!!!我听不到!!!!
来,喝:我最美!我最美!我最))))))美!!!!
诸葛先生:。。。唉。。。

4 comments:

杨 霓 said...

偶觉得你很适合生长在唐朝时代.....

薰衣草夫人 said...

杨贵妃来廖?

Unknown said...

好有feel噢~
呵呵

yoyo said...

各位,恩。。。真的?也~~~坐时空机回到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