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感恩!(雨天轮胎跌进沟渠)

感恩呀!!!!

刚才送同事回家。
由于下雨所以就“好心”park进比较靠近building好让她不淋到雨。
突然,“砰”的一声!Zomok辆车前右方倒下的?难道PongJek?

一看,我的妈呀!!!
前面右边整粒轮胎跌进了沟渠(蛮大的沟渠,整粒轮胎进了还有很多空位)里!!!
天呀!!!Zomok有酱大的洞的?!?!
以前不是有铁盖的meh???
坏人!!!谁酱坏偷完整排的铁盖!!!
乌龟王八蛋!!!
刚才又下雨又晚上暗暗看不到也想不到呀!!!!呜。。。

弄了好久车都。。。tak boleh上回来(也问了哥哥如何做)

幸好过了不久,我的天使(3个马来青年)张开翅膀飞到来了!!!

求救SOS:tolong!tolong!!!

千辛万苦 用尽方法 的
终于
车上来了!!!呼!!!!!谢谢你们!!!!
非常的感恩!非常的感谢!!多谢你们热心的帮助!!!
当时虽然下著雨你们还是那么的
义无反顾淋著雨帮我,我真的非常感动也非常的感激!!!
TERIMA KASIH BERIBU-RIBU!!!
愿上苍保佑你们仨!!!

当然,也非常感谢同事的老公也帮忙!


2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英雄救美喔。。。你有没有爱上那三个马来青年? XDDD 所以咯,1Malaysia 吗!

对不起啊,寡人去不了pipit啦(最新blog post有提及一下下),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请原谅寡人 TT

yoyo said...

武王,哼!哼!(生气ing)。。。哈哈哈。。。不要紧啦!酱也幸好你没去。。酱就看不到丑丑的我了。。。呼。。。哇!酱就爱上了。。。那。。。你不是很多男朋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