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田徑20米

一家看奧運樂融融











突然..。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哈哈哈!果然是潮洲人。甚么都要第一!也

Vivian Ng said...

好可爱的漫画。。。在画你们家吧?!!我啊。。知道成绩就好!!不然别人讲起,什么都不懂。。哈哈,很充!!没水准!!paiseh

dolphine said...

你想得太多,也看得太多。。。

yoyo said...

潮州第一大美女:
甚么都要第一?
沒,你是潮州第一大美女..。婷婷第二美...。我三美...蝦?三美?三美威魯?我不要了...我要四美。蝦?死未?我不要了...我要五美。蝦?唔美(粵語)?我不要了...我要六美。蝦?六味?我不要了...我要七美。蝦?淒美?我不要了...T_T

vivian, 大家都是"充"的啦!我也是"仙家"!哈哈哈哈哈

dolphine,吃飽沒事做嘛!嘻嘻!

安哥爵 said...

这是你的正业吗?画漫话?广告公司?厉害!

yoyo said...

安哥爵,不是,是偶而畫畫
也不是廣告公司,是分色公司

YuinTing said...

Very cute. You're very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