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土产 [印度]


由于当时(三月)大家都很忙,所以没时间找资料做自助。。。
所以这次的印度金三角之旅老友在网上订了个当地团

跟团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要“参观土产店”
不过也好,可以知道地毯怎么织成,宝石怎么磨成,纱丽怎么穿。。。

好了,看下地毯吧!
 看下啦!!真的很贵的。。。最便宜小小个都要数RM千千声的!!!
 真的会飞吗??
 手工很精细就是真的,的确是很美。。。我也想买。。。想买而已。。。
 一条一条慢慢组成的

 不怕火之余还可以双面看-右边看是红色,左边看是蓝色,真的蛮值得的。。。
呵呵,不过我没有用到,买来干嘛???
 这印度西施美吗?? 好可爱噢!!!
 孔雀石,珊瑚。。红玉。。。你喜欢什么石?

 磨炼
 厉害
 美美的椅子!!!

6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到最后你买了什么?

yoyo said...

恩。。。纱丽一件,不过幸好蛮便宜的说~

我还是喜欢街边货。。。不过,机场的都比这便宜点。。。我喜欢买小小的。。。方便带^^

杨 霓 said...

我喜欢那张椅子!!很美咯!

娃娃 said...

我也是喜欢椅子, 很美!!

yoyo said...

表。姐。。。也~~~给我5!!!哈哈。。要开灯才美。。。

yoyo said...

表。姐。。。也~~~给我5!!!哈哈。。要开灯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