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零零碎碎完结篇 [印度]

看了一部超烂的舞台剧,呸!浪费了我大啦啦的$$...
舞步又不整齐。。。乱。。。感觉就。。。很差,有给人的feel。。。
车里看见大猴子神像
好特别的检验机
印度门

还记得有次走在街上,走了好久。。。好久。。。好渴好渴
渴到tak boleh tahan。。。
突然看到前面有挡卖甘蔗水的
立刻去买一杯喝

喝了后才发现。。。原来很肮脏!
杯子也。。。没有洗的,盛了又盛。。。
给导游和朋友吓,等下之前的人有霍乱呢?有什么病咧?

死咯死咯!吓到我肚子也好像很不舒服了。。。幸好没事。。。呼!
我可是印度佬杀手,ngek ngek ngek~

@泰姬陵



迷蒙的天空

在印度第三天挖鼻屎时。。。
惊见。。。第一次见。。。真的是“黑色”的鼻屎!!!好可怕!!哈哈!!
证明空气的污染~~厉害~~

 真cool的红绿灯
艺术门
 咸蛋黄
 七彩庙

满咖喱rayban广告~cool!


在回马的机场买到剩下20卢比,还可以找到一杯20卢比的咖啡。。。厉害吧?
20卢比是很少很少。。。大约。。。恩。。。50sen?
机场厕所很漂亮的说
好了,这篇是完结篇了!yeah!!
这次的印度行我很乖hor?po得很勤hor?是的话给点掌声我。。。鼓励鼓励下嘛~~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总结一句
印度很脏!

杨 霓 said...

不过你很赞,比我还勤力!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竹子 said...

赞!
幸苦你了!

Aster.Kuma said...

啪啪啪啪!

掌声是给我自己的,因为总算撑到完结篇!呼~~

好久没有看到我的Osai了......好想念它!

路人㊣ said...

好咯,總算完結廖!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Osai也要上幼兒園廖~
來Osai...

yoyo said...

姐,恩。。。ok 啦。。。
嘿嘿,谢谢!!!\(^O^)/

竹子,也~~也辛苦你了!

苦妈,乌龟。。。王八。。。我呸。。。讨厌。。。呜呜呜呜呜。。。。还要写“撑”这字眼。。。呜呜呜。。。

Osaipa,你。。。咳咳。。。你。。。终于舍得来带女上课啦?。。。呜呜呜。。感动捏。。。。学费我还没给。。。你。。。记得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