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2011年的第一场雪

哈哈哈!当然,幸运的我无惊无险的钻进了黄龙,也也~~
当然,脚短又有钱的我(其实是节省时间)快快乘搭索道(缆车)上山
 因为上了山还要“爬”一段路才到五彩池
 哇!终于下车(坐了整半天的车,屁股疼死了!)
快快运动下,拍拍照~~~
 运动下脸部~~舌头~~~
苦妈,你。。。别来!我知道你想干什么。。。
 可怜狗狗。。。好冷呀!!!
 避风雪站


 开始下雪

 边走边玩雪!虽然一个人,但是还是很有趣的说!(也好,没人看见我的白痴样。。。呵呵)
 哇!雪山!!!

 哇!富士山!!!
不懂有没有富士苹果吃咧? 

5 comments:

王小唬 said...

下次别忘了扮雪人,你有这个潜能。

杨 霓 said...

她有无限的潜能。。。
扮新娘也不错。。。

Aster.Kuma said...

统统路人给我闪开)))))))

我冲进来廖))))))))))








呃....我其实进来要干什么的啊?

噢....我想起来了,我想说....













妳可以不要色诱我吗?
我会做错事的!

Aster.Kuma said...

忘了告诉妳.....












白皑皑的雪地,
把妳的美丽都显现出来了!

yoyo said...

小唬,唬。。。唬。。。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姐,我扮过呀!小唬那时也diap糖的说~~

苦妈,来~~~(煽动舌头ing)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