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口水戰

近來有一種行業火熱至爆燈。

蝦行業?
哈哈,就是我們印度同胞的mamak檔啦!

那天我去一陣子,就看到人山人海。
大家都吱吱喳喳的忙著噴口水,而Mutu一直在忙著抹桌子抹地,地上好多水噢!差點就變成水都威尼斯。呵呵
阿華仔又向阿文吐口水說錢不夠用。
阿花在教阿蓮怎樣乘坐LRT上班。
Abu問Ahmand說一個年青力壯的”幼齒”為甚麼被一個”老人家”雞奸還那麼開心?如果是他的話,他必定戴面具或lap紙袋後才敢出街。
老張對老李說如果現在有人告他性侵犯一個年齡足以做他的孫子的話,他一定臉上沾光並立即承認,哈哈哈,此光榮可以讓他在mamak界吹水好幾年添!!
Siva說他擁有阿吉阿旦阿萨在巴黎共餐的相片,問Sami要不要?
祥嫂說近來不看意難忘了,每晚都叫祥仔上網給她看大馬版無間道。

在此感謝我國政府花樣百出的新聞,令我好友Mutu仔的mamak檔生意蒸蒸日上。

P/S: Mutu, bila buka branch? Ada diskaun?

3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印度mamak们的口水战还蛮厉害的, 可能是他们的语言的关系吧?

Anonymous said...

mutu said:u ingat saya bisnes francais ah? 純屬搞笑
近來我少去麻麻檔,感覺也不便宜。
p/s:roti canai很熱氣,哎....

yoyo said...

jane_q: minum Tea lo~ turun 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