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包皮花

看著同事在吃包。
吃完之後,我就拿她的包皮弄成一個花。
把花送給同事,同事笑得好開心^o^
她人比包皮花嬌~

9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我刚刚吃包,吃完后才看到妳的文章,不然我也可以表演一下。。。

koon said...

倩莲,
你有一双巧手。

lkf said...

你真的很有才华。
看了你的profile,《追风筝的小孩》是你的fovourite book。我也有这本书,但还没有开始看。

杨 霓 said...

Koon & Ikf,
我妹真的是一个内在美,外在美兼俱的女孩!
请问有没有好男人介绍?
本来我很想康乔当我的妹夫,
但我妹不爱康乔哦!

koon said...

青霞,
内在美,外在美好像过时了。
如今是:夜晚野性美,白天娴熟的美。
怎么办?

杨 霓 said...

koon,
不要再叫我青霞,好吗?我没酱美。
等一下别人看了要吐几天就不好了。

我妹夜晚有狂野的美,只是还没遇上。
哈哈

koon said...

nini & yoyo,
到底谁夜晚有狂野的美?

yoyo said...

alice chong: 哈哈! 我最拿手的其實是弄...大便! 嘿嘿 ^O^
Ikf: 沒啦!騙騙人而已 #^_^#
koon: 早上...妙~ 晚上...吼∼!! 妳說呢? ^<>^

yoyo said...

青霞姐:康乔眼睛瞄下我才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