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楊洧綝

我改了名

yang wei lin <---发音
怎麼樣?會是個好名字嗎? ^_^*

54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洧 (Wěi)
洧川-中国河南省地名

綝 (lín) (chēn)
綝 (lín)- (佩物等)下垂的样子,如“冠其映盖兮,嵒嵒珮~~以煇煌。”

綝 (chēn)-1.止 2.良善。

你的名字好深奥喔!哈哈,姓名专家为你而批改的?幸好你已经长大成人,不然被罚抄名字,你可要哭了~

黛丝 said...

不好!!
wet wet 的感觉!!
湿嗒嗒的。。。

zomok? 这个会比较招蜂引蝶吗?
招财吗?^^

Anonymous said...

特别是特别啦。。
但是不会念得人会有边读边,无边读中间咯~

婷婷 said...

改名????
搞怪吧!师傅。。。嘿嘿
咩咩照~~~一定有陷阱的,我的师傅,久不久就要来搞怪一下。。。。哈

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你原来的名。。虹。

怀怀 said...

怎么那么多水?你缺水?^^

娃娃 said...

不好,听上去很像阳萎林,zomok要改名? 玩嘢??

May said...

oklah...只要你 喜欢
叫下叫下就惯的了

还有专家王帮你解析

JANE_Q said...

这个名字能夠招財不?

koon said...

如果招桃花,那我就叫你:洧綝,洧綝。

李逸迷 said...

娃娃你!你!哈哈哈哈!!!!!

笑到熔化留去龙沟冲出大海鸟。。。

天使熊猫 said...

感覺很多筆畫,你命缺很多水?~沒關係,最重要你suka,然後事事順大利就行!

杨 霓 said...

5555555555555555555555
霓虹姐妹花没有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
阿妈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
阿爸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

杨 霓 said...

koon,
好像真的很灵哦!昨天又有一单啊~~
狂风浪叠咩咩来~~~

May said...

哈哈哈!你家姐喊苦喊狒

安哥爵 said...

你要我怎么说?

自已又不是没读书.

杨 霓 said...

不过我....我....还是不喜欢啦~
我喜欢霓虹灯!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啊))))))))))我颠左啊~~~

杨 霓 said...

再来哭过~~~~~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娃娃 said...

yo表,一定要改咩?你姐哭到快浸水了。。。
我也是比较喜欢你的原名。

日落黄昏 said...

一定是改名师父帮你改的吧?你是属虎所以要取”綝“因为虎雄霸山林,可达智勇双全,福寿兴家之意,我照书讲的。。。。

改名师父说你的名字不好吗?

何声志 said...

一看就知道是算命佬的杰作,总喜欢为人取那些人家读不出字典查不到的字。
回来吧!我可爱的子虹。
醒醒吧!我心爱的子虹。
你不是最听姐夫的话吗?
子虹啊!子虹,你在哪里啊?

花木兰 said...

哈哈。。。我要说的话全被老何抢先说出来。

娃娃 said...

我也来呼唤我的子虹表姐~~~~
不改可以吗? 我还是喜欢子虹啦!!
命水不是时辰八字定的咩? 跟名字无关吧?
美丽的子虹, 可爱的子虹, 活泼的子虹, 越来越瘦的子虹~~~~~

杨 霓 said...

我也来唱歌啦~
虹彩妹妹狠嗨哟。。。虹彩妹妹狠嗨哟。。。
的得得的的的的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阿虹咧~~~阿虹啊)))))))

醒来吧,杨子虹,杨子虹,
我求你醒来吧杨子虹,杨子虹,
你如果换名, 霓虹就熄了, 所以我們都求你
為甚麼, 為甚麼無語, 是不是, 是不是没有桃花运。

醒来吧,杨子虹,杨子虹,
我求你醒来吧杨子虹,杨子虹,
你何必一定要改, 可是我,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
噢 醒来吧,杨子虹!
啊~虹~啊))))))
(改编之醒来吧,雷梦娜)

杨 霓 said...

最后那边还要用很快的速度跪下来,有听到一声"叭“的。。。

May said...

哈哈!nini颠佐了。。。
你妹都费事彩你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Yoyo,
你最好快点出来蒲头喔!哈哈,要不然我怕你的姐姐会做傻事了!她的情绪开始失控了!你不要KL淹水,尽快解决她~

娃娃 said...

我牺牲一点, 来帮你抹地, 要不然肯定大淹水...

你看在我这个论论准准的人份上, 不改可以吗...

杨 霓 said...

方大同唱的《妹妹》


如果要从头讲

我想应该是八七年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时候的事情

有很多话好说

有好多值得说

但这一首是特别写给我的表妹

当年她大概一岁我才五岁

还不知道她是谁

妈妈说那是你的表妹我说ok

你是我的妹妹

多可爱的妹妹

你有很高的地位

多美丽的妹妹

你永远会是宝贝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快乐

我一直最拿手的就是逗她笑笑

就算是多云天

就算是暴雨天

如果有她陪着我就好像变了晴天

眨眼已过了几年

我们隔几年见一面

真想不到侬今年有十七岁长大了

你以后有困难

可以来找我谈谈

说说点心里话

说出来没那么烦

你可以相信我

只想你好好过

我只希望你知道

杨 霓 said...

光亮唱的《妹妹》

你笑说风好大没说两句话
泪就像雨落下好好哭一哭
有没有带走眼里那颗沙

看着你在挣扎还是爱着他

说什么话都多余啊

爱情像个长假再美的回忆

结束了还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涩还是甜蜜

忘了他他是个傻瓜

他不值得你还为他流泪牵挂

有太多好男人是你的选择啊

想再看到你笑的灿烂如花

忘了他我的妹妹啊

虽然他也是我最喜欢的朋友啊

我打算从此再也不见也不理会他

我们把他忘了吧
你说你不怪他你还是会想他
对爱你已不再有想法
成长的痛苦
原来有那么多的代价
虽然他是我最喜欢的朋友啊

杨 霓 said...

江美琪唱的《妹妹》

这漫天的风沙

低着头的芦苇花

经过山下

就像种满白发

岁月在风声里沙哑轻轻的刮

炊烟的远方住着一户人家

门前围着竹篱笆

有人却叹气牵挂

微弱的炉火在煮茶

只剩老爷爷陪她

诉说那段早巳灰飞烟灭的年华

挣扎

夜风染红了晚霞

远远就像一幅画

却少了什么在她们这个家

妹妹的泪如雨下

爷爷给她一个回答

耐心长大

会陪她去浪迹天涯

妹妹背着小娃娃

边走边哄着它

自己雀斑的脸颊却哭花

她只是想找人说说话

妹妹背着小娃娃

替娃娃梳头发

她只想有人可以叫妈妈

为她缝一个新的布娃娃
妹妹背着小娃娃
舍不得放下它
懂事的世界要付出代价
还不如就继续的装傻
妹妹背着小娃娃
细心的呵护它
她可以挨饿受冻被惩罚
却不舍娃娃受委屈害怕

杨 霓 said...

吴涤清唱的《妹妹》

昨夜的梦里回故乡
桃花儿开满山庄
树上的鸟儿风中唱
小妹妹在心上

他乡的日子有点忧伤
忘不了那段时光
想起了妹妹的脸庞
最怕是重阳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我做那鱼儿水中藏
山高高水茫茫
地老天荒思念悠悠长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走在那雨中有太阳
风飘荡云飘荡
春来秋往情长梦更长
昨夜的梦里回故乡
桃花儿开满山庄
树上的鸟儿风中唱
小妹妹在心上

他乡的日子有点忧伤
忘不了那段时光
想起了妹妹的脸庞
最怕是重阳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我做那鱼儿水中藏
山高高水茫茫
地老天荒思念悠悠长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走在那雨中有太阳
风飘荡云飘荡
春来秋往情长梦更长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我做那鱼儿水中藏
山高高水茫茫
地老天荒思念悠悠长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走在那雨中有太阳
风飘荡云飘荡
春来秋往情长梦更长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我做那鱼儿水中藏
山高高水茫茫
地老天荒思念悠悠长

妹妹的眼睛水汪汪
走在那雨中有太阳
风飘荡云飘荡
春来秋往情长梦更长
情长梦更长

娃娃 said...

好像我有份酱,又表妹又娃娃的。。。

杨 霓 said...

蔡卓妍唱的《妹妹》

你没说累揉着小腿
笑说暂停歇一歇
玻璃窗前这个景点
我们重叠的脸
想起有天我才几岁
你背着我走在外面
陌生世界我却感觉好安全

你累不累都这些年

身体也不如从前

我走最前你在后面
世界悄悄改变
小学那年那高跟鞋
工作的你并不腼腆
你真的美专注的美
我要像你我许愿

当时间往今天再倾斜

你又是爸爸

又是我虚构的姐姐

可是当时间一点点被偷窃

雪落才发现

责任有没有轻了一点

宁愿妈妈你是妹妹

爱玩就玩有我照顾你
可是妈妈你爱皱着眉
习惯的担心我
就怕转角不见
我们之间无所不谈
就是没说过我爱你
也许这次当你听见
你会笑了又皱眉
可是妈妈你不必再是谁
多宠爱你自己才美

杨 霓 said...

孟庭苇唱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是否每一位你身边的女子
最后都成为你的妹妹
她的心碎我的心碎
是否都是你呀你收集的伤悲
是否每一位快乐过的红颜
最后都是你伤心的妹妹
她的心醉我的心醉
是否都是你呀你亏欠的陶醉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麽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啊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麽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啊我的哥哥你心□头爱的是谁

猜不透摸不著唉我也只是妹妹

杨 霓 said...

陶晶莹唱的《姐姐妹妹站起来》

那就等着沦陷吧
如果爱情真伟大
我有什么好挣扎
难道我比别人差
是谁要周末待在家
对着电视爆米花
想起你说的情话
哭得眼泪哗啦啦

十个男人
七个傻
八个呆
九个坏
还有一个人人爱
姐妹们跳出来
就算甜言蜜语
把他骗过来
好好爱
不再让他离开
找个人来恋爱吧
才能把你忘了呀
像枯萎的玫瑰花
心里的雨拚命下
从今以后别害怕
外面太阳那么大
如果相爱要代价
那就勇敢接受它

杨 霓 said...

中国娃娃唱的《哥哥妹妹采茶歌》


嘿咻嘿咻呀哦呼噜呼噜哇
茶叶一萝萝装起来
哥哥背上肩妹妹顶著蓝天
有工作的一天all right
采呀采呀我的爱
太阳太阳爬上来
汗水挂在浏海
他迎面走过来
茶香也叫人high起来
采呀采呀我的爱
绿呀绿呀一片海
我故意不理睬
茶叶一片片摘
要他将诚意拿出来
哥哥妹妹双双对对双宿又双飞
哥哥妹妹青山绿水日月来做媒
采呀采呀你的爱
红呀红呀羞满腮
哥迟迟不表态
妹泪快掉下来
要月下老人陪我等待

杨 霓 said...

我刚才不会唱的《虹彩妹妹》

虹彩妹妹哼哎哎哟
长得好那么哼哎哎哟
樱桃小口哼哎哎哟
一点点那么哼哎哎哟

虹彩妹妹哼哎哎哟
真能耐那么哼哎哎哟
粗活细活哼哎哎哟
样样都会那哼哎哎哟

三月里来桃花开
翩翩蝴蝶寻春来
飞上飞下多恩爱
我俩也要恩恩爱爱

三月里来桃花开
翩翩蝴蝶寻春来
飞上飞下多恩爱
我俩也要恩恩爱爱
我俩也要恩恩爱爱
辽宁盘锦

杨 霓 said...

我唱的:

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啊虹~虹~虹~

娃娃 said...

本来那些歌都还很好听,最后一首zomok大走音??
beh tahan啊)))))))))))

杨 霓 said...

伦家哭着唱是酱的啦~~~麦嫌啦!!

娃娃 said...

本来很感动的,可是你一唱,全走光光了!

杨 霓 said...

我要叫她的偶像出马了!等~~~~~~今晚!

杨 霓 said...

koon,黛丝,unclejazz,
快点作首诗来助兴啊!!我唱到没声音了啦!也哭到眼睛肿到想盈娃的猪脚了啦~~~

杨 霓 sai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 呜呜 呜呜 呜呜 呜呜 呜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呜二 呜二 呜二...............

May said...

唉哟!4896.。。顶你5顺

戴佩妮的~爱疯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各位好心人,

请问有谁愿意打603-42702500?要不然专业一点的605-5332333也可以。。。

希望可以帮到杨霓。。。

呵呵~

May said...

及早医,及早回家。。。哈哈,照~

婷婷 said...

这次来真的???瓦老,是够力的咯。。
师傅,你还不现身阿!我们这里一堆人在等你也。。。快出来啊!

yoyo said...

calven, 哈哈!你还真用心查,谢谢你~

黛丝,janeQ,对,招财招桃花~

jasmine_pzj,恩。。。酱就很多读法咯?

徒儿,我就是不大喜欢虹字

怀怀,你不讲我都不知道酱水。。。

娃娃,为了。。。就是要圆你老表的大姨妈梦^^

May,我也是想试一试,看看怎么样先。。。

koon, ^_^A

比古,你。。。??。。??恩。。哦。。。恩

天使熊猫,谢谢,喜欢不喜欢呀?还好啦。。我本来想要有瑶字,但他们不给。。。so...试试下先

老姐&老姐夫&木兰姐,。。。

安哥爵,和别人比。。。我真的BTC。。。

黄昏兄,是一来我自己不是很喜欢,二来个个算命看名字的都说不好。。。所以,嘛试试lor~

yoyo said...

恩,下下篇我一定要写。。。我要变性了
我看。。。留言一定会破百的。。。

日落黄昏 said...

霓的姐姐真厉害,我算过他留了二十个留言。唱了11
首歌,我看他快要疯了。。。。

如果下篇你写变性了,我相信霓姐最少留50留言给你
。。。你姐姐的身体健康,没问题吧?不要吓到他哦!。。。。。。。。

Anonymous said...

名字有什么关系?把玫瑰花叫做别的名称,它还是照样芳香 - 莎士比亚

杉杉的媽咪 said...

真是丑人多八怪,沒事找事做!錢多就做善事囉!醬忙都有時間干些多餘的事!你不孝啊!名字是父母給的,你totally把它連音也換了!如果是別人的話,你一定會罵那個人吧!都好啦!起碼叫你華文名時,不會想到那個死肥!還是你怕名字跟他同音,你會越來越像他那樣無能、低B、痴肥到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