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佩服佩服

星期六那天我做了件我个人非常佩服自己的东西!
原谅我酱鬼死骄傲(本人很少在部落中称赞自己哟)的自吹自擂。。。嘿嘿~
我做了什么酱厉害?
就是

抬了18litre(最大罐的nippon)上五楼
(小哥说有二十多公斤,烤蚊,请问是多少公斤?呵呵,这些东西你厉害~)

ground floor, 1st floor, 2nd floorr.....5th floor...^^v请鼓掌!!呵呵呵

但是上了去。。。T_T老命给去了一半
(最衰就是上一次两位“猛男”帮我提上去时(还是两人一起提的),一边提一边说重。。。从楼下骂到楼上。。。所以这次就自己提,哼!!!)


刚好当天收到小哥的sms问题。
我觉得想到这问题的人很厉害,很是佩服
给答案之前给你们猜猜,请“股一股”答案是什么,过一两天我会给答案。
但是,聪明的你,应该也不用等到我开股吧?^^

问题:
曹操 张飞 刘备 诸葛亮四人相约去看电影,
但曹操却没到,为什么?

提示:香港人多数猜到,但中国人和台湾人多数猜不到!

16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沙发。。。。。。。。

日落黄昏 said...

我是刚好路过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黄昏兄,
你真的只是路过吗?呵呵,怀疑罢了~

日落黄昏 said...

如果一个女孩子来说抬20公斤上五楼算厉害了。。。给你掌声鼓励一下。。。

因为他们没有讲到曹操。。。。。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我真的是刚好路过的。。。。。。你跟着我后面来,没看到我整齐的脚印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俗语说,”一说曹操,曹操就到“,但是他们都还没有说曹操到,曹操又如何到呢?呵呵~

至于你大力士的记录,最大罐的Nippon漆应该是20Liter的,如果以1Liter等于1Kg的话,你就是抬了20KG!

哇,你是大力士来的?还是吃了Poyeye的菜?

黛丝 said...

I know...
use cantonese you will get the answer!^^

娃娃 said...

YO表:
你永远都是那么的神奇!有瘦到吗?

Anonymous said...

厉害咯!
呵呵!

那个答案我也知道~~!!
因为他们没有讲曹操~

安哥爵 said...

都怪黄昏兄,路过又不帮忙.只留下整齐鞋印一双.

杨 霓 said...

佩服佩服!!
你知道的了,我最不喜欢猜东西了。。

May said...

一讲曹操,曹操就到。。对吗?

因为没说,所以还未到。

婷婷 said...

师傅,你真的是厉害的咯。。
我猜不到勒,看了答案也似懂非懂的。。笨。
呵呵。。。

yoyo said...

黄昏,我知道。。你就是看到要搬东西。。。所以就讲是路过滴。。。如果我在煮东西你就不是路过的拉。。。

烤蚊,哈哈。。。我是吃大便多廖罢了。。呵呵

娃娃,hoho。。。我家楼梯矮了点。我就。。。毛变#^^#

jasminePSJ, 哈哈,谢谢赞赏~~

爵哥,是咯是咯。。。T_T

may,nini...hehe....

婷徒,你可是第二聪明的哟。。。

yoyo said...

哈哈,除了黛丝最聪明。。。
大家都答错!!!
哇卡卡卡卡!!!

黛丝, kisskiss!!!!^@^/

答案是
登登登登登登登

一开始我就讲了嘛。。。
曹操 张飞 刘备 诸葛亮
请用广东话来读

曹操将票留给诸葛亮,所以他没去咯!!
想到这问题的人很厉害吧?^^

Jia said...

because曹操将“飞”留给了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