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陈奕迅“Eason's Moving On Stage 26”演唱会

看Eason陈奕迅“Eason's Moving On Stage 26”演唱会时,

最觉得意外和感动的一幕,

不是40分钟的安哥部分,

也不是强歌劲舞,

而是他对台湾天灾有感而发,

呼吁大家环保时说的:“天災是沒人可控制的,但我們的生活習慣是可以改變的”,然后幽幽的唱出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Ooo.......~

...当然,闭幕烟花是我看过最灿烂夺目的一次烟花(好好好好好漂亮^_^*)

期待下次演唱会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挖老。。。

杨 霓 said...

差不多一个月你才po一张!哎哟。。真的懒到!!
而且还是短短一篇???!!!
不能酱啦。。。

罚你这个星期po 八篇!!

高老饕 said...

不到两百个字,來介绍整个演唱会,而且成功的將他的精彩一part奌出!好!
yoyo妹子,我看到了妳感性的一面!
好!好!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爽咯!还可以去看演唱会!

我终于明白你的苦衷了!原来是你的老姐逼你写博文的~

婷婷 said...

嗨嗨。。。

安哥爵 said...

他是个很真实不做作的歌者.

娃娃 said...

如果我在KL一定去看他的演唱会。
zomok没有照片看滴。。。

yoyo said...

挖老姐,8偏罢了。。。哟!!塞么惊呀~~

高兄,哈哈!。你让我汗颜呀。。
不过。。谢谢你har~ ^^

calven, sheee....大家心知就好。。别酱大声,给我老姐听到就不好啦!!等下她罚我1星期po 20篇。。。就大济啦!!

徒儿,zomok?

爵哥,是咯是咯!!呵呵

娃娃,zomok没有照片看?就是lor..你那懒惰的二表lor。。拍料又没放上来。。不过。。她也是拍很少罢了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的老姐最近也是少产量了!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