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巴西输球的那一夜

昨日真的是忙透了 (忙的連午餐和晚餐都沒吃)
好不容易趕在拔河巴荷大戰前收工
啦啦淋跑人~也 ....|(^O^)/

呼!時間剛剛好~
在露天mamak边吞边灌边看荧幕
也~好也!!!巴西进一粒!!

 ~~菲菲歌声响起~~
哈咯?喂~狐狸呀? 找我zomok素?
噢。。。blablabla.。。。在看球咯。。。blablabla。。。
blablabla x7 blablabla x2 。。。是咯。。。那个死八婆咯。。。

blablabla x13 blablabla x8。。。
叽里咕噜天南地北一大堆废话后

狐狸最后说:“哎呀哎呀~~好啦!你看你的啦!!拜拜”

噢?我的波?#^.^# (羞羞)有什么不妥吗?(难道。。。水袋漏水?Photobucket
从小我就是个好孩子,通常都会听长辈的话滴(虽然她嘛才大我那十七天)
所以,虽然是大庭广众之下
我还是。。。
慢慢的,慢慢的。。。抵下头来
悄悄的拨开衣领。。看了下去

一看,
吓!!!!!!!
周围响起了一大堆的欢呼声,倒彩声
“yeah!!!!哇!!! 呀!!!!!Oh Shit!!!
no!!!!!.....!@#$%^&*())

吓!!难道我一下太大力。。。给人看完???Photobucket
还是水袋掉了下来????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oooooppppsssss!!!
不是gua??????!!!!!

****************
原来
是。。。荷兰进球了!!!!!!Photobucket
呼!想吓死我meh?

————————————————————————————————————————
之后那几十分钟的事,是我不想面对的 Photobucket所以。。。skip))))

————————————————————————————————————————

回到家打电话给“昨天做错了单大wok口野”的姐姐
想知道她给姐夫打成怎么了。

一听声音
“呜呜呜呜。。hong。。呜不。。
呜素聊。。。呜呜。。。窝无呜呜呜。。。。”

哇!姐夫,您。。。出手也太重了吧?
哼!我要带姐去验伤

听了很久,才知道是那变态婆是为了...巴西惨遭毒手才哭成酱Photobucket

cheh.....

10 comments:

怀怀 said...

哈哈!寫得真好!贊一个!

你姐是赔了鑊子又折巴西呵!^^

李逸迷 said...

那个傻婆真的哭的啊?kolian

杨 霓 said...





!

杨 霓 said...

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苦妈 said...

原来妳有装水袋的!
明白了,收到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那天我刚巧也在mama档看球,我看到一个女生不断在“看球”然后地上有一滩水,原来是你啊,失敬!使劲!失禁!

维雄 said...

自94年后,巴西已经成为我心目中的第三十二名的支持。

今年好一点,排在手球法国与戏子西班牙后面。

sock peng said...

你的姐姐太专一了
难免伤心

蓝色郁金香 said...

做么酱坏,姐姐都那么伤心了,你们还不安慰安慰她,还在唱她,我怕她看不开,去撞墙就大嚄廖啦!

yoyo said...

怀怀,谢谢你!你让我充满了。。。能量
kisskiss

比古,不然?aprathen?

姐,放下恨,你就得到东健opa

Osai契妈,sheeeeeee

yoga林侑嘉,嘿嘿。。。zomok没有帮我埋单?

维雄,huh???walao。。。

蓝天,呵呵。。。她是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