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牛奶糖不见了

和两个小瓜(外甥)去看舞台剧 - 牛奶糖不见了
Photobucket
整个表演都很精彩,活泼搞笑紧张。。。(还有小孩子激动到哭了出来呢)
Photobucket
从小孩子的视野看世界。
并带出教育, 让家长和小孩有互动
Photobucket
久违的禽兽 - 洪秀琴,谢谢你,制作了那么出色歌舞剧
Photobucket
很好看(又有意思),期待下次红姐姐儿童剧系列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要提一提,平面设计非常漂亮!赞唷!!
Photobucket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zomok 我孩子有去,我没有去看的?!

zozo said...

zomok 我表哥表姐有去,我没有的去看的?!

Fong Fong said...

zomok 我表哥表姐有去,我和哥哥没有的去看的?!

osai said...

zomok沃塔表哥表姐有的看?沃没有的?
呜呜呜。。。骂骂坏坏

osai said...

zomok沃塔表哥表姐有的看?沃没有的?
呜呜呜。。。骂骂坏坏

苦妈 said...

zomok只有妳去看,阿dear没有跟着去的?

zomok杨霓的孩子有去看,苦妈没有的?

竹 子 林 - JK said...

偶诸道!偶诸道!
昨晚,苦妈思旧春情,路人皆知去喝愁酒廖,

怀怀 said...

zomok...zomok....
zomok这样多人complain的?^^

yoyo said...

zomokzomokzomok?????

竹旬,他也有去。。
就坐在我旁边~~

(但是他的另一边是他大老婆,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