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Osai她。。。

Osai反常了之后,我也Photobucket了几天

Photobucket了几
还有她的爸爸终于认她是女儿(之前她是私生女)

Osai开始慢慢好回了!see?眼神ok点hor?
Photobucket

OOOOOOOOOOOOOOOO狗大便分界线OOOOOOOOOOOOOOOOOOOOOO

好了!Osai好回点我也有精神看电视剧了
mm。。。男主角Vee好帅呀~~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狗主角~Hangtu
Photobucket

Osai看到Hangtu后,当场。。。
Photobucket
当场依偎在我怀里,含情脉脉的。。。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还听见她的心跳声呢! ^^)
Photobucket
看后她胃口大开,到处找食物
这骨头是她自己从她的包包拿出来的
Photobucket
边咬边看Hangtu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骂骂,不要拍偶啦!!!!(瞪眼+害羞ing)
Photobucket

呵呵。。。坏骂骂Photobucket

最后,谢谢大家对Osai的关心!!!Photobucket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你还快过我写Bie!!
太过分了。。。
Bie 是我的har....不要跟我争!
要快快去写《爱的路上》了。。。撇~~~

竹子 said...

原来是思仔期!
看来你须找亲家廖!

李逸迷 said...

黑屎有你这个好主人,哪里舍得离开你咧?

婷婷 said...

总于看到osai的真面目了,之前我都是看黑黑的一团,整片carpet酱。她还真的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哦!真是有其母比有其女,都是美女~~~
我也在看Bie,是帅的咯..hehe

苦妈 said...

Osai Lu,
妳终于有身份了,
恭喜!恭喜!

我看路鸥赛是发姣了~~
快找一个男人给她!!
记住,一定要靓仔哦!
我的契女来的,
我希望我的契孙也是靓仔靓女...

Douglas said...

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阿弥陀佛,善哉~~~

娃娃 said...

原来是在想念HANGTU, 果然跟她主人一样色...

路人㊣ said...

原来牠缺少父爱~
我带来的狗公无用武之地,今晚就拿来。。。三六滚一滚,神仙都企唔稳!\(^o^)/

cindyq said...

恭喜Osai会叫爸爸了!那么会叫妈妈吗?

hantu一出,Osai马上痊愈,哈哈,美男计好用也!

杨 霓 said...

你们全错了!
Hangtu 是那只狗的名!
那个泰帅哥在这部戏叫WEE, 真名叫Bie...

我最近很疯他,看到他的帅样,都会流口水!

yoyo said...

nini, ^^v

竹旬导演,mm。。我看中了一个

比古,??

婷,嘿嘿。。。这当然咯!!!
Osai像骂骂,上镜~~

苦妈,zomok要找个男人给她?
她。。。不是要找男dogdog给她meh??

Douglas,哦?这次你扮出家人?

娃娃,狗似主人形

dear,都是你!!!害她缺少父爱!!!
还有。。。zomok不给我吃的???哼!

cindy,嘿嘿,她当然是会叫妈妈先啦。。。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