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Osai九个月大了(学娃娃的) ^^

坦白说, 这篇是看到娃娃的文章过后决定copy & paste的。^^v
哈哈, 我太懒了, 好久都没帮Osai做记录了(如不是Osai契妈苦妈催,我都不写)
娃娃谢谢你哦~~~不要素我呀!;p

不知不觉中, 黑屎Photobucket已经九个月了, 昨天带她去量了体重和身高.
当报出5kg和66cm时, 说实在的我有少许失望Photobucket, 这小肥妹怎么就酱大?这类狗不是小小的meh?开始怀疑是不是给她太多食物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酱, 狗狗一有什么问题, 第一个都会想是不是自己的错....

就在她八个月最后一天时, Osai会牵住我的手走了几步, 害我高兴了好一阵子~~~
毕竟她还是一条狗, 会学人走路已经是-
Osai的一小步,是狗类的一大步

她最爱的戏, 是泰国剧《爱在路上》, 每当播着这部片时, 她会全神贯注的看, 无论怎么喊她都不睬的。喜欢出门, 看到我拿锁匙就表现地雀跃, 不带她的话就叫给你看。喜欢照镜子, 偶尔照客厅旁边的镜子, 过后会满意地叫一叫. (我心想:照什么啦?你看到你的样子meh?)

脾气爵强, 喂她不喜欢的食物, 一手就把你推掉。做错事也会硬著头皮给你打,哼也不哼一声。胆子超小, 讲话太大声会吓到她夹著尾巴逃, 正一无胆匪类.

什么东西都放进嘴里, 而且还会趁你不注意时快动作完成。
万一我看的话Photobucket, 会假假把手盖著东西,然后东张西望,之后假假看你。。。
咦?什么事?酱ngam的?Photobucket酱的表情。
一逮到机会就往嘴巴里塞, 我很多珍藏品都。。。T-T

很馋嘴, 看到我吃什么就冲著来盯着你的食物看。(她最喜欢吃荔枝和榴莲)
看到的死样又很可怜woo,害你不得不给她尝点。

最令人讨厌的只有一个,很喜欢处处留Photobucket

偶尔会很口爹, 会紧紧靠在我胸怀上装小哦!
Osai啊, 希望你不要那么快长大, 以后你都不要我, 往狗公方向飞了~~~

近来正在给她学yoga,不久表姐考完UPSR后再教她芭蕾舞,哈哈!!!

来!看下Osai的同学们的表演~
诱惑~
Photobucket
大风吹~
Photobucket
我放屁~
Photobucket
Hungtu表演~
Photobucket
Star Warz绝地武士长老坐禅
Photobucket
这是暗恋我家Osai的其中一位学长
Photobucket
哎呀呀)))我的脚打kek廖!
Photobucket
我的一小步,狗类的一大步
Photobucket
万佛朝宗!
Photobucket
树式
Photobucket
一只马一只狗给你看!
Photobucket
我要消肚腩~
Photobucket

还有几张狗狗yoga照,下次再放。。。

10 comments:

杨 霓 said...

恩。。Good!!
抄得好,抄得妙!
心情好一点了?

苦妈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Osai原来酱班赖的!
会看《爱在路上》~~
喜欢照镜子~~
会假假把手盖著东西~~
会揸嗲~~会yoga~~
现在还有学长暗恋她。。。

Osai,妳真的很可爱!抵锡!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yoga? 唉!是叫我吗?

娃娃 said...

挖老.... OSAI竟然跟桐恩一样长!!

青出于蓝更胜于兰哦.... 还好过我?!!!

看来... 我也要开始训练桐恩做YOGA了.....

路人㊣ said...

昂咕咕~

Douglas said...

从你姐姐家过来~~~

怎么了?还好吧?沒事吧?

Douglas said...

你的阿dear不写,苦妈也跟着今天不写。。。你千万表跟阿dear&苦妈跑。。。也不写,可以吗?

开心~开心~加油~加油!!!

苦妈 said...

豆浆,你别傻了,
yoyo宁愿跟阿dear抱,
也不可能跟我抱的啦~~















咦!打错字,是跑不是抱。。。。

cindyq said...

yoyo的欧塞很班鼐耶!
吸引酱多。。。帅哥哥。
yoyo,看中边个女婿啊?
东东隆冬强。。。喜事近了喜事近了!

yoyo said...

姐,恩。。你请我吃饭我会好一点,嘿嘿

苦妈,你。。。。shot廖呀?
Osai不捞都酱厉害啦。。。

流浪汉弟弟,别。。。
你们那里有教狗狗吗?

娃娃,嘿嘿。。。不然你估?
放心吧!桐桐肯定会高过osai的。。。多几个月

dear,昂什么昂?
钱!!!!!

豆浆,啊))))
好感动呀,,,(泪留满老脸ing)

cindy,恩。。。我要看那家主人帅又单身先
嘿嘿嘿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