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Tanjung Sepat 半日游

来,露一手给你们看。。。瞧瞧老娘的厉害~

我嘿))))
软骨功))))
变蜗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谢谢!谢谢大家~~呵呵~~
Photobucket

海鸥肥呀肥~~
Photobucket
喵~~~
Photobucket
soli, 是飞呀飞~~
Photobucket
看到我们的风筝吗?
Photobucket
淘气的小孩~
Photobucket
这古早味咖啡不错下,真的很古早味,对面的包(很出名下)我还没吃。。。
吃完再告诉你们好不好吃~
Photobucket
艺术品(螃蟹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哇~沙滩~~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情人桥
Photobucket
小姐在大便么?
Photobucket
下次要记得带相机,这次是用手机拍的
Photobucket
老人与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鞋子给浪冲走了,就。。。

这新鞋美吗?
Photobucket
黄昏
Photobucket
很像西藏的经幡吧?
Photobucket
SOS。。。
Photobucket
两棵树,两对情侣
Photobucket

晚上吃海鲜,tapi。。。手机拍到没电了。。。呜呜呜。。。

11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Tanjung Sepat是在那里哦?>,<

杨 霓 said...

下次带埋我去啦,酱美的地方,一定要有美女如你姐酱的人到过。。。(边走边呕地回家~~)

竹子 said...

要call报馆,
发现人身寄居蟹!




还是美美的妹妹。。。。。赞!

Sally said...

用手机也拍的很美呀。。
很怀念这里,小时候常来,因外婆就住在这个镇上。。
这里也是很多卡ki郎噢哈哈。。。

娃娃 said...

我喜欢那张老人与海!! 哈哈哈哈哈~~~ 快闪!!!!

薰衣草夫人 said...

又去吃风?真悠闲!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blog很開心。

路人㊣ said...

靚~

Aster.Kuma said...

正~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我很怕蜗牛壳被撑破;"-(

yoyo said...

~ShuiJinJin~, err。。。在接近banting,kuala langat,pantai molik

不是我的姐的姐,你。。。不好和人讲你是我姐姐har?酱好亮。。。paisay到死。。。

竹旬,什么叫妹妹?no big no small。。。姐姐一声都不叫。。。
不过。。。还是很爽啦你酱叫~~hohoho

sally,哈哈。。。好像很暗。。。
这里很淳朴,东西又好吃。。。我也很苏卡

娃娃,haha。。。最衰没带Osai来。。。
否则我一定会拍一张我们手牵手一起走沙滩的照片来气你。。嘻嘻

夫人,没有啦
朋友新居在附近,所以顺路来逛逛

bg,呵呵。。欢迎你呀!!!
你的到来我也很开心

路与龟,平

流浪汉,嘿嘿。。怕什么?
我有的是软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