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爱死.赖生.怕死婆

看了姐和比古的“爱死”,“赖生”,“怕死婆”。。。等等的照片后
很有冲动。。。就。。。冲到现在才找
找了点点

来,请观赏~^^

之前的IC
现在的IC
Lesen
Passport

还有其他拿来做Visa用的,这~
哇老!这时(身体不舒服时)酱鬼死肥的???好可怕。。。T_T
很像发糕。。。

幸好,近来身体好了点
so,就瘦回那么一点点

后由于本人工作表现良好,人见人爱。。。
所以拿到了最美女奖!! 卓越工作表现
所以公司叫我拍一张美美的照片
放在总行与各分行的布告栏让全世界(还有发射去卫星添~)的人都认识偶~
 (^.^)v

但是,就是拍这张照片人头照
害我。。。


娃娃,你的杀人照呢?

12 comments:

杨 霓 said...

美咯!
我几怕你旧事重提。。。。飞机头!哈哈哈哈

yoyo said...

哼!不是不提。。。。是。。。找不到。。。T_T

李逸迷 said...

yoyo好美咯。。不过看到最后的第二张。。







明天好想去吃肉骨茶。

May said...

现在的ic最美。。。

竹子 said...

最美的是最后那张!

LIM said...

做Visa用sui!
lim

LIM said...

最SUI
(打错字><''')

薰衣草夫人 said...

请问你打了什么青春针,介绍一下!

娃娃 said...

都很水都很水~~ 尤其是最后那张, 眼睛电死人~~

我答应说如果多两个人放照片我才放哦, 你只是一个, 还欠一个.

路人㊣ said...

咳咳~起痰tim!

Osai的契妈 said...

咳咳~快把照片都收起来,引狼入室了!

yoyo said...

比古,小心高血压

May,哈哈哈哈。。。谢谢。。。

竹子,哈哈哈。。。这张拍了一直给同事们酸。。。他们都说zomok照片怎么美。。。真人就。。ganasai。。。哼。。。

Lim,谢谢你。。嘻嘻

夫人,吃狗饼。。。哈哈哈啊。。。有时老有时年轻的。。。。有化妆嘛。。。

娃娃。。。。喔。。。。。姐))))快叫你老公放))))

路人,哼!没给家用凭什么起痰??

Osai7ma,yes~这几天一直吃狼肉。。。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