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的车呢?

今天下楼准备上书法班
吓!!!!我的车呢???
zomok不见了??!!??!!

找遍了整个parking。。。想了很久(差点要call polis)后才发现。。。
昨天下午驾车去家附近的街场拍人头照
后老友就在街场接我去gaigai~晚上就送我回家

原来车还在市场!!!! (昨晚根本没有驾回家)

害我气气气气气急败坏的奔跑去街场 (还带着大包小包的)
Photobucket
唉,结果。。。当然,短腿如我就。。。迟到廖。。。2km++ 呀。。。。

10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super~

杨 霓 said...

唉!







(摇着头碎碎念,怎么比我还迷糊的回家ing~~~)

键轩惠娘 said...

有没有瘦了2kg?

竹子 said...

够力~!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上班前记得把鼻涕擦干净

Alice Chong said...

好糊涂哦~~~~~

Douglas said...

你留下Osai在家然後獨自去偷歡半個夜晚?

Unknown said...

允许我,允许我~~糊涂唷
你超可爱的~~

王小唬 said...

看一次就笑一次,希望再有下次!

yoyo said...

Helmet头,TQ~~~

姐,嘿嘿。。。哪里够你一天三回噢?哈哈哈哈哈

键轩惠娘,嘿嘿。。。3kg~~也也~~~~

竹子,哈哈!这就素偶啦。。。。。paisay。。。

流浪汉,死咯。。忘了。。。幸好我醒目。。。趁人不注意时我把它给吞了~~嘿嘿

Alice,哈哈哈哈哈。。。你呢?你最糊涂是什么??

Douglas,她说要上网看狗男。。。所以。。。我让她上网relax下

Felicia,har?超可爱。。。也!....*\(^O^)/* yahoo~~~

小唬兄,但愿下次是你,是你,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