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犀利小哥

请看下我姐写的这一篇 - 犀利小弟,
就是我的犀利小哥 <--请按


好了,看完后我就给你们看看相片吧(刚好昨晚无啦啦找东西找到的珍贵照片


这个是第二只改造品(第一代的是用3310改成的Toshiba冷气机 remote control,不过不见了)


这是Panasonic的款



zomok叫朋友“矮慈”。。。坏哥哥。。。


可以用么?当然可以!(还用了好几年添)


上面还设有灯光,真的很光下!比普通的手电筒还亮~


下面就是charger孔handfree孔。。。我哥的手工不错吧?自己钻的哟!



好了,现在我们看下设计者的勇样呗~
登登登登。。。。


结实的腿部~


强劲有力的臂腕~




就是他!!!!SUPER TONG!!!!(尖叫&Viva鬼叫声!!!!!)



看下我哥的甫士。。。

是不是很像Bruce Lee咧?



再来一张


哎呀,早知我叫Osai爪她舅舅啦!没有血爪印。。。欠点hor??



好了,给你们看我哥的Man样Man身材其实。。。。
是为了。。。唉。。。其实。。。唉。。。其实。。。唉。。。。
近来他老妹我有点手紧。。。唯有。。。
卖哥求荣!!!ngek ngek ngek ngek!!!!!(也~$$$$$)


来,想询问详情者(近来polis check得很严,所以。。。要偷偷的,你知道的啦~)
请留言并留下您的电话,我们会上门服务的(Blog友一律8折....(^^)(^^)....)
最后说,
能为你们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我们的鸭店的死咯根,不错吧?^^)

13 comments:

杨 霓 said...

他真的很像我们的爸爸。。。
犀利到!!!

四月 said...

啊))))))

进来尖叫下,好犀利啊))))))

杨 霓 said...

我喜欢我们的雅典死咯根。。。。

楼上的四月,
这个弟弟不是帮ching ching 当伴郎的那一位,我怕你误会了。。。

四月 said...

没有啊,纯粹是yoyo搞笑的内容吸引偶进来留言而已,事实上偶已经忘记ching2的伴郎是哪一位了……

veronica said...

我也要喊一下: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可怜的哥哥

李逸迷 said...

yoyo

可怜你给你姐姐逼到疯了,传授到你姐姐卖妹求姨的衰款。。如今,你病发了。。

你哥哥遭殃了。。你哥哥身材好扁,不过。。好靓仔又是的。。手脚妈射大粒。。

杨 霓 said...

来尖叫的,别顾着尖叫,请带顾客上来。。。
网友一律折扣20%。。。

楼上的,我妹哪有疯?她不懂几正常。。。还正常过你。。哥哥还未娶,妹妹不敢爬头,所以一定要把哥哥hard sell出去。。
还有har,她已经询问过当事人了,当事人都说这么威水(发明remote 电话)的事当然要宣告天下啦!

我等一下也会放上我的blog....

Jenny Lopez said...

嘩,你們楊家真是超犀利,佩服...佩服...本小姐又多了一位偶像(犀利小哥)今晚帶多多美女去'幫襯'別忘記网友一律折扣20%.

Douglas said...

果真犀利哥。

有CD賣嗎?

^^

yoyo said...

姐,杨氏出品,必属佳品!

4月,感谢您成为我们第一位顾客!来,。。。来人呀!快快捧顶级的陈远字号宫廷普洱出来迎贵宾~贵宾,我们往厢房慢慢谈。。。\($o$)/

veron,哇!!!!你这位美人c9。。。竟然光天之下。。。好。。。好大的胆子。。。。呼。。。不过,嘛素欢迎你!来,请里边坐~~~小鸿,倒茶~~(私房钱一定很多,贴士一定很多的想)

流浪汉,哪里可怜,不懂几抢手~~

比古,你不要假假留言啦。。。你。。。。err。。。我问下我哥看看。。。噢。。。okok。。。他说你的贴士一定”超多“叫我一定要接。。。。来。。。十位小弟快来服务服务这位大爷先~~~五雷郎大爷~~~

Melody,嘿嘿。。。看你酱欣赏分上。。。我特别优惠给你。。。买10送1。。。拿,这张卡你拿好。。。每次交易后都会chop一chop的。。。千万收好来喔。。。怕”别人“偷。。。

Douglas,哇!!!咳咳。。。。恩。。。。长期顾客。。。我call你,因为。。。其中一位主角素你。。。你有免费的。。。10张 ^^

王小唬 said...

厉害厉害,敬佩到五体投地的说。




ps:若和李小龙单挑,我买你哥胜,真的。

yoyo said...

王小唬, 我哥说你脸相富贵,要双倍$$$$

p/s: 买我哥胜。。。废话,若我和李小龙单挑,我也买自己胜~~~除非他复活又另说~~^^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