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刚听了陈奕迅演唱来

刚听了陈奕迅演唱来~yeah!!!!!! 好开心噢!!!!...*\(^O^)/*
不过这次看得比以往有点不同

这次单单听而已,迅迅的靓仔样就没得看。。。纯“听” (不过也让我好好好开心丫!!!)

不同之处于 - 地点,以前在内这次freedom点,在外~~
(和老友吃饱晚餐后没事做大约10pm就去附近听我的阿迅那唱歌^^, 谢谢老友载我一程。kisskiss!)

本来想爬树的,不过那些树都长得有点矮。。。(我这矮婆看不到)
所以这次我选择了爬。。。
大光灯!!!嘿嘿嘿!!!醒咧??^^v
Photobucket

4 comments:

yoyo said...

阿迅那!!!!阿迅那!!!!!...丫!!!!阿迅那!!!!!!!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李逸迷 said...

肖廖you,肖廖

Osai的契妈 said...

妳爬大光灯?大光灯有走光吗?

yoyo said...

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肖helmet

Osai7ma,光完~~~~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