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犀利小哥2

这是我小哥改造的头灯


是用3310Handphone 的电池改的


so...就可以很容易的charge电的咯~自己忘了带都可用别人的charger.^^




当时马来西亚的电子还没那么发达,所以哥趁去香港公干时就顺便买了当时这里还没有的LED灯泡

开关


灯方面哥也很细心(细心是我哥强项^^v)的弄了三种,分为
1)集中力强,光度超强超远,很亮吧?(旁边是普通灯)


2)广,这可以在露营时晚上用

3),这可在走远路用到。超省电的说!

再次“益”街坊,晒身材~~回馈回馈下~~谢谢你们的支持~

大功告成!!!!


好了,弄完看报纸。。。老哥?zomok鬼学人留头发?

没反应?看报纸看得那么入神?

。。。


嘿嘿嘿。。。

我。。。^^v))))))快快回房LapGaChang!(拿家伙)


来,扮美美~~~各位,美吗?哈哈哈哈哈哈!!!(好黑的脚...eee)

11 comments:

黛丝 said...

你这个鬼灵精!

yap said...

哈哈,最后那两张真的笑到我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你好鬼妈灵精! 讲真的你哥都几型一下喔,他今年贵庚阿?

李逸迷 said...

笑到脱牙较!!

bLuRbLuR said...

呵呵, 你很可爱, 哈哈~

杨 霓 said...

幸好我不犀利,要不然一定被你摆上台。。。。

四月 said...

Like!!!

娃娃 said...

后面那个女装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你, 可是想想没有理由你会酱大放送的?? 看到最后一张, 原来是表~哥~~~ 呵呵!

Alice Chong said...

最后第二张,我还以为是你来的。。。>.<"

tunadolphi said...

I also want to know...他今年贵庚阿?

Unknown said...

哇哇哇~~~笑死我鸟~~

yoyo said...

黛丝,^^v

yap & tunadolphi: 型咧? eh。。。算下。。。39~ ^^

比古,yes!!!!好也~

bluRbluR,哈哈。。。谢谢!。。eh。。不是我哥可爱meh??哈哈

姐,你很犀利。。。但是你。。。比较。。。。。。。。。。。。。。。。。。凶~ 小的不敢冒犯~~

April,like? like me or like my bro??? 讲好好来喔!

娃娃,没想到你老表酱诱人身材咧?佤喀喀卡

Alice,哈哈。。。我很保守滴~~

Felicia,har?你有养鸟达?死廖再买过一只来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