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geli的笑话 (怕恶心者和吃饭者勿看)


两个乞丐,


冬天很饿。



看到一坨屎

两个人为了活命,都想吃。
但两个人都不好意思,
结果乙对甲说“还是你来吧,我不饿”

甲就大吃了起来。
吃着吃着,
毕竟是屎呀
甲就吐了。

乙马上吃了起来,
甲就奇怪,
我吐出来的这不是更恶心吗?
乙回答:“我就是想吃顿热的”



人生大便论

人生就像大便,一旦冲走了,就不会再回来。 



人生就像大便, 
怎么拉都是那个模样,可是每次又不太一样.... 
人生就像大便, 
有时拉得很爽,有时却拉得五官纠结! 
人生就像大便, 
你永远不知道,会拉出个什么东东.. 
人生就像大便,想要怎么结果,就要先怎么栽。 
人生就像大便,随时随地,都可能突然想嗯嗯。 
人生就像大便, 
往往努力了半天,却只迸出几个屁 >"< 
人生就像大便, 
就算点缀得再漂亮,其本质还是一样.. 
人生就像大便,只有自己默默的勇敢面对


所以,就像大家常说的── 



「你去吃大便啦!」 
其实,他的本义『你要认真融入自己的生活。』 


from MAIL ^^

7 comments:

竹子 said...

这篇真的好‘味’~啊!

键轩惠娘 said...

香味四溢~

Osai的契妈 said...

有意思!有意思!

王小唬 said...

你去吃大便啦,不好意思的说。

yoyo said...

竹子,说!你到底吃了多少?哈哈哈

键轩惠娘,来,这里有一碗。。。juz for u~~~^^

Osai7ma,有意思要吃么???要多少???

王小唬hihaa,恩。。。你的还是我的?很害羞的说~#^_^#

Douglas said...

點芥末殺菌。

^^

yoyo said...

Douglas,哈哈哈哈!!!好主意!
我试了,不错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