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有超能力~

昨天和老友去吃东西
到达前想:会不会巧遇我姐呢?
到达后:竟然见到...

我姐一家和大哥一家!!!

近来买了罗大佑的CD,听了之后迷他迷到要死 (^.^*)<3
昨晚回家驾车时想:不懂报章杂志几时会登他的消息咧?
昨晚回家看报纸,副刊特稿:

不再愤怒的教父-罗大佑!!!

哇!!!!我。。。难道有超能力?第六感??
好!!!发功~~~~~

我要陈奕迅找我喝茶我要陈奕迅找我喝茶)))

今早下楼,看见我朋友(不像陈奕迅但也是很喜欢陈奕迅的)来找我
喝早茶...Т_T

5 comments:

啊卡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了~~~~

竹子 said...

快快来帮我念, 我要中TOTAL....我要中TOTAL....我要中TOTAL....

杨 霓 said...

楼上的,你的toto 写错了啦!
那你要多多念“黄保男,你在那里,我找得你好辛苦啊!?“

Shu Ting said...

waliao 看来是基因遗传的咯 我试过有几次了 差不多次次都会遇到朋友

yoyo said...

啊卡,你的blog也笑死我~(((((^^)(^^)))))

竹子,喔。。。TOTAL! TOTAL!TOTAL!!! 我要中TOTAL....我要中TOTAL....我要中TOTAL....ok?我好人咧?

姐,去~~去冥想har你~~~~

婷,哇!快快告诉姐明天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