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分享 [Annual Dinner]

梁总:好!今年会给大家大大大gaogaogao花红的了!

众人:(鼓掌)啪啪啪啪!!!yahoo!!好也~~
 哎呀!刚才我讲了什么??
Sam:嘻嘻,刚才我record了!!!嘿嘿~~
 慧婷:我嘛素record了!ngek ngek ngek!!!
  呜呜呜。。。怎么办?
 感恩梁总!

谢谢梁总!!
 

 我爱梁总!!!
 哇!酱多人爱。。。大大大花红。。。好啦好啦!!
 张董:huh?又关我事?
 来,yangyang~~
 嘻嘻,拍到人家哭~
zomok台上没人但是有声音的???
 噢。。。原来是你呀~~



2 comments:

珠英 said...

那位抹眼泪的女士是梁总的夫人吗?在为丈夫要派大大红包给大家心痛的哭泣?...

yoyo said...

珠英,哈哈哈。。不是啦!她是传销商
她感动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