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花开富贵 新年快乐!

除夕夜:
本想zzzzz的
一进房间~满室芬芳~好香呀~~
一看,喔!原来我的风信子开花了
好开心喔!!!....\(^O^)/ (早上出去时都还没开)
也~~好预兆好预兆~~
........\(^O^)\
............../(^O^)/
...........................\\(^O^)//

也~~等下早上应该会更美。。(全开)
yes!!!!

今天起身看见外面的富贵花也开了七朵花,真的
花开富贵呀!!!!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心想好事成,身心灵健康!!!

5 comments:

Douglas said...

先祝福某人发过周润发。。。酱。。。汝滴家用就。。。ngekngekngek了!

后祝汝龙年继续发梦。。。期望好梦成真,梦境成真。

Huat啊!
Heng啊!
Ong啊!

↖(^ω^)↗

薰衣草夫人 said...

小姑娘,我也祝你好梦成真,梦境成真!

Aster.Kuma said...

快给我四个号码!!

Unknown said...

太赞了
我的风信子还在发芽~
都是我照顾不好,所以比一年前差。
但冒出了三个宝宝

希望它健康长大,开花

yoyo said...

Douglas,他发没用的。。。他去找小龙女。。。呜呜呜
祝你也快快乐乐的身体健康!!!!

夫人,也~~~好呀好呀!!!也祝你去多几个国家happyhappy~~狗狗听话~~天天开心!!!

苦妈,喔。。。okioki。。。拿去)))四个号码)))

Felicia,哈哈。。。现在停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