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济州岛一日团 [翰林公园]

为了省钱省时间(我们在济州岛不多时间)省力气
我们决定join济州岛一日团~

导游~
恩。。。第一站,翰林公园

第一景点
看见很多人拿起相机拍呀拍
正纳闷有什么拍时。。。
突然想起
他们正在拍。。。

椰树!
哈啊哈。。。(抹汗ing)
我嘛顺便咯~
 假假的石像
 人造的,用钢线连著头和身
 再来就是挟才窟和双龙窟
双龙窟一分为二,外形就像两只飞出去一样
不过我觉得很普通啦(个人意见)

我比较喜欢咱们的。。。椰壳洞
(马来西亚万岁!hooray~)
 其中第五号洞窟为《大长今》最后一集的拍摄取景地

看得比较有精神的是这突然放在里边的。。。石像
呵呵
 出路

 济州代表 - 石像
 学生哥:“哇!靓女经过~~”
 石像和海女
 无聊
 由于天气寒冷
海女们都没下海
这段期间是看不到海女下海捕鱼抓海鲜(在别处,不是这公园里的)
扮下海女
 err???种菜?!?!

 ahjima~

 这花真美~
 还可以看鸟。。。
但是我一去这女的就转头。。。收工了。。。
 唯有自己扮鸟咯~~


 来,笑笑~~

 i like this~

 无聊中一直拍郁金香


还有其他植物
仙人掌呀草草花花的
但是我觉得没什么特别所以也没多拍

2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在韩国有没有艳遇?

yoyo said...

苦妈。。。。呜呜呜。。米有。。。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