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钟路

wao~灯柱都酱艺术!好美喔!
 现在我们去钟路走走看看跑跑
 充满艺术气息的街道
 这杯我在书本看到的是写著:茶。。。(应该没记错,不过我肯定是写华文的)
 zomok现在改成韩文的?


 这如果是佛像我想我会买
很cute hor?很喜欢的说~~
(是观音菩萨,我是想买佛像)
 金老板也非常亲切的说!可爱到~~~juga

 胡乱吃下东西


 这些红衣是观光大使
有什么疑问可以尽情的问他们~~
胸前都会挂“中文”,“English”,日文和韩文牌以便解答游客的疑问

韩国的观光做得非常好
这些观光大使都会主动的问游客需要什么协助,赞!
 书“店”
 修道之人与厨师
 韩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