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和谐号子弹火车[北京-天津]



也~子弹火车~~我来了!!!也~~
 yahoo~~
 也~~买到了!也~~

好开心!超便宜的!!!
 京津城际铁路,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高速铁路,这条铁路的建成,不仅使北京和天津这两个人口过千万的特大城市实现了同城化,也揭开了以高铁建设为标志的中国铁路革命的序幕。
 京津城际铁路全长120公里,行走中国最先进也是世界最先进的CRH3“和谐号”动车组,时速为350公里,京津之间半小时可达。目前欧洲和日本正在运营的高铁,时速都在300公里左右,时速350公里的高铁,以京津城际为第一家。
 北京南客站,是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火车站,是京津高铁的起点,也是京沪高铁的起点。这个火车站是北京奥运会的主要配套工程,集铁路、城市地铁、公交与出租车为一体,总面积32万平方公里,共有5层,其中地上2层,地下3层,与北京的地铁4号线、14号线连接。车站的整体外观呈椭圆形,


 好像在坐飞机酱~爽!
哇!souvenir!keychain手电筒~买! 值得! 
 washroom~
 许多海外人士搭乘过法国、德国和日本的高铁,以后如果再去北京或天津,不妨实地感受京津高铁,就会感受到中国高铁的先进性,在欧洲与日本之上。这是不能吹牛的,必须有实实在在的技术与工程、管理作为基础。
 时速超过360公里,但是一点也感觉不到震动。很平稳~赞!

   车的时速超过360公里,27分钟即从北京到达天津,返程也是相同时间。
 哇!空姐!opps...是火车姐~

和谐号子弹火车,赞喔!!推荐呀!!!

2 comments:

家勤 said...

哇!27分钟从北京到天津,我们的27分钟只能从KL Sentral到KLIA。

说真的现在的中国科技部能够小觑,上次去深圳是看到类似AES的街头相机,导游说他们清晰度是可以看到司机有没有绑安全带,然后出罚单。

杨 霓 said...

咱们的中国果然是世界第一等!!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