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宋卡

((((^_^*)(^@^))))美人鱼与丑人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友人vonVon 与妈妈。型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必拍之景物
Photobucket
小女孩:“Mermaid姐姐, 我几时可以变美人鱼?“
Photobucket

童真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嘻嘻嘻嘻
Photobucket
戏水
Photobucket
呜呜呜….我的皮包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畅快!!
Photobucket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Photobucket
咦?NUM SIR 游去了哪??
Photobucket
制风筝老妇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熏蛋
Photobucket
亲切的小贩
Photobucket
放风筝的父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男孩
Photobucket
小女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天啊!!vonvon几时变到那么胖!跟lkf有的比!而且hoh。。她这个look我差点都不认得叻。。像她爸!omg

杨 霓 said...

那张制风筝老妇人的下面那张。。。我很喜欢!
想起以前制做飞机风筝,想起我目前在看的追风筝的孩子。。。。哗。。。我还没看完啦!不要再问啦!

董百勤 said...

很喜欢照片里的笑容^^

Anonymous said...

那张童真的照片很不错!!
我还以为是小时候的你!!

你好像去了很多国家。。。。。。

安哥爵 said...

神手.拍得令人响往.

yoyo said...

nini, 我几时问你看完没?真是的
我都知道没那么快。。。
多几年嘛。。。。zzzzZZZZ

百勤小弟弟,你也要多笑点^O^
别每天想灰的
郑丰喜呀,梅艳芳...贝多芬..杏林子的...都不会因为身处逆境而怨天尤人,他们都反而加倍努力而成功滴...

你就当过去是磨炼lor。要惜福哟!^_^

sockpeng, ^O^/我小时超丑滴。。。
很像郑则士paiseh~T_T

拿督公,神手?
没没没(车的lesen都很难考到,何况是神手滴?)
您才是呢!!!
神手.写得令人响往.T_T羡慕ing

董百勤 said...

唷唷阿姨,我被你看穿了,我真的很容易给人看穿,还是自己悲观到透骨。

安哥爵 said...

我一晚来看神手两次!神往!你啪我一巴让我醒来好吗?

李逸迷 said...

i also come to see the ...(god hand)..with no license one..

ha .....

@$#%^$&@peter#*#&$^%^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