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第一天。好天气,好心情

2010第一眼,看了虽然小小但数十粒一起放的烟花
和多年相识的旧同事在一起,温馨~
Photobucket
2010第一天,看见太阳花开花,希望~
Photobucket
去了朋友家吃了很多很多我喜爱的桑椹,满足~
Photobucket
朋友生日再去吃sushi。。。suka~
Photobucket
非常优雅的书店闻下书香。。。舒适~
Photobucket
太好了,今天天气呵呵呵 q^-^*p
也希望大家,快快乐乐悠悠闲闲轻轻松松度过每一天!^^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今年的第一天也是好心情到beh tahan!!!

杨 霓 said...

但是是有期待有怕的!!

杨 霓 said...

还有如果你能听话的,我更开心!!!

杨 霓 said...

拜写!坐了那么多张沙发!。。。。走人~去忙了~

李逸迷 said...

原来这样得空,怪不得投这样多的大便在我家。。

真是服了你们两姐妹。。还有那个jin bo eng 的娃娃。。

杨 霓 said...

what!!!什么大便?

我们可是一番好意,要让你红透整个blog啦!
还有真的很想看嘛!!

H@rry said...

Wish you can always happy ;p

JANE_Q said...

我的心情只維持兩天,去它的工作

日落黄昏 said...

我2010的第一天是,由2009上厕所“小的”到2010年,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好的开始
你的姐姐美梦成真

yoyo said...

老姐,err。。。okioki!

比古,overover。。what?
over。。。

H@rry,呵呵,谢谢你!
你也是哦。。。在外要好好的照顾自己,oki?

JANE_Q,哈哈,你是说。。你做了兩天猪?*@*

黄昏,哇!酱“劲”?
嘿嘿嘿,我也不赖。。。我大了两年的便 #^O^#

sock peng,哈哈哈,okioki...我也希望你也可以美梦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