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好兄弟

在餐厅里

zhou zhou:恩。。。爸爸妈妈,我开动啦!
Photobucket
我。。。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潮语,意思是吃)
Photobucket
左加右加我加加加!
Photobucket
再来我最suka的的芥兰花先。。。
Photobucket
咦??有虫虫。。。
Photobucket

***************偷龙转凤ing*********************

fong fong想:坏哥哥把虫虫放在我的碗里!!!
Photobucket
妈妈:fong fong,来!!吃你和哥哥最喜欢芥兰花!!!
fong fong:huh??!!!!
Photobucket
不要不要!!!!
Photobucket
妈妈:坏孩子,我打!!!!!
fong fong:哇))))))我要学讲话)))))

zhou zhou: 也也~~好吃~~
Photobucket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是我生日那晚吗?
哎哟。。。可惜我miss 掉了这一餐!还去紫藤,哼!!

yoyo said...

不是滴。。。是。。恩。。。
忘记了。。哈哈

H@rry said...

你是潮州人噢?
我本身还蛮喜欢小孩子!
他们都好可爱哦!

李逸迷 said...

几时yoyo要生一两打来玩玩。。?加油

sock peng said...

不在家几天
你就更新了一大堆
连越南之旅也写完了

yoyo said...

H@rry,哈哈~对啦!
你呢?。。下次你生半打啦
为华人争光!!!哈哈哈阿。。。
我就老廖。。争不到廖~~

比古,恩。。你都还没介绍油王给我。。。讨厌~~

sock peng, 嘿嘿嘿。。新的一年新气象咧???不懂维持多久而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