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请你赏下花

酱冷的地方通常都会花开满地。。。
Photobucket
see?
Photobucket
还有。。。
Photobucket
粉红。。美美。。。
Photobucket
我喜欢这张哟。。。
Photobucket
弱不禁风的小红花,我见优怜
Photobucket
有点像莲花的?花,知道它滴名字的请告诉我。。。谢谢^^
Photobucket
后花园,喜欢吗?^_^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后花园的koon,
我明天先见你,可以吗?
要拿月饼给你啦!
不要拒绝我啦!

杨 霓 said...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漂亮!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ngim 死!
ipoo 哟!ipoo 哟!ipoo 哟!ipoo 哟!ipoo 哟!ipoo 哟!ipoo 哟!ipoo 哟!ipoo 哟!ipoo 哟!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

杨 霓 said...

更正:

后花园的koon,
我明天想见你!可以吗?
要拿月饼给你啦!
不要拒绝我啦!
还有要拿一张去做banner吗?

薰衣草夫人 said...

赏心悦目!

娃娃 said...

水夹爱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美的花喔!哈哈,那一朵是情花啊?

日落黄昏 said...

连蜜蜂采花蜜你也拍到,厉害!
花很美。。。人就。。。。。

恭喜你!入围啦。

yoyo said...

老姐,别吓人。。。

薰衣草夫人,^^同是爱花人。。。嘿嘿

娃娃,ho jiang le ...ah ne shui...

Calven,情花。。。当然是粉红色滴啦。。呵呵

黄昏,蜜蜂生孩子我也拍过。。嘻嘻。。仙家滴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