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自爽

入围“自爽部落格“ ,感觉...就像...
^O^当选香港小姐酱... !!!



履行自爽小姐任务期间,,能够为潮州人KL人争光,这份荣誉,令我的人生更添姿彩。。。我将会永远难忘。在未来的日子,继续发扬自爽小姐以我自爽的精神,为自爽作出 更多的贡献。。。我会积极的公益活动,环保,大多多的便。。。最后,我借这个机会向过去一年里面不断支持我、不断鼓励我的朋友,致上内心的谢意,我衷心的多谢你们! !(当然要感谢我那博客女王老姐在我不知情下帮我报名^^)

p/s:还有在这恭喜sockPeng & 天使熊猫^^

奧運後遺症 - 擊劍
奧運後遺症 -吊環
田徑20米

20 comments:

杨 霓 said...

挖老!!

杨 霓 said...

还有感言添!!A,写的不错不错。。。

杨 霓 said...

哇!还穿比基尼啊))))))))
等下不是很多男人看到眼睛都跌出来!鼻血流满你家啊!!!

yoyo said...

喂。。。提名人,你赛不赛留酱鬼死多言呀?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爽嘛!!

yoyo said...

不用做月饼meh?

娃娃 said...

果然是很会自爽的YO表! 哈哈~~~

boipai boipai!!

veronica said...

恭喜恭喜恭喜妳呀!恭喜恭喜恭喜妳!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你要去吗??
记得穿旗袍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恭喜恭喜哟~~~~~~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一樣恭喜啊~~~當晚記得醬打扮去啊!!露出你那驕人的身材~~~要不要馬甲?我可借,結婚時買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自爽教主,
几时可以收我为徒啊?小弟很崇拜你了~

日落黄昏 said...

再次来恭喜你这个“自爽”天后,,恭喜恭喜,恭喜发财,哈哈哈!

黛丝 said...

Darling便便,我说你行,你一定行!!!
(睡醒了就来找你了,下次不要卡角我会周公!^^)

你要大大便便,ooopss。。。soli,是大大方方,仪态万千,一出场就要狠扫千军,有杀错,无放过的姿态,一举成名,一本万利哦!
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实至名归。。。封你做我们的偶像。。

(喂,以后你要勤力一点写博文让我们笑笑啦)

Celyn said...

恭喜“自爽”天后YO小姐。。

薰衣草夫人 said...

恭喜恭喜!

yoyo said...

娃娃,嘿嘿嘿^_^v

veronica, 谢谢你呀谢谢你^^

sockPeng&国宝, 不知道哟,有免费餐吃吗?如果有的话。。几率会高点。。呵呵。。贪吃。。

紫绵羊的心与情,欢迎光临!&...谢谢哦!!!

Calven,嗯。。。报名费RM500...入会RM2,000...初级RM5,000。。。入门弟子RM30,000...支票与现金都可 $.$

日落黄昏,谢谢。。一千遍。。一万遍。。

黛丝,第七名我已经很满足了︿o︿。。。没大志。。

比古,要看博客女王的鞭鞭有力啦。。。

Celyn,terima kasi....︿︿

薰衣草夫人,谢谢贵夫人!!感恩~~

婷婷 said...

师傅,徒儿来迟了 。。。恭喜恭喜!

阿仔大过天 said...

哈哈。。。老友。。还没得奖已经穿三点式。。那如果得奖的话岂不是来个全裸“益”大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