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琳琅满目

到达周末市场。。。
Photobucket
先看下卖什么。。。

一堆草?。。。。药
Photobucket
牛?。。。。还是。。。看官们,可以告诉下小妹吗?
Photobucket
可以晒干成干花的花儿~
Photobucket
还有手工艺品。。。笛子
Photobucket
木雕。。。
Photobucket
很鬼死重哦。。。实心木呢
Photobucket
但然有著名的越南美女雕
Photobucket
barbie doll
Photobucket
变相barbie?
Photobucket
越南帽。。。
Photobucket
现在看来。。。很后悔没有买下这。。。。
Photobucket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哎哟!为什么没有买越南美女雕给我,为什么没买那个你后悔的篮子给我,为什么没买那个barbie娃娃给我,为什么为什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为什么还是楼上的稳坐!为什么楼上的不是忙着月饼吗?呵呵~

杨 霓 said...

嘿嘿。。calven,别气啦!今早没做月饼啊,等一下就要开工了!!(没车,不能出去买材料啊)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好喜欢那美女木雕,身材好美.....

Eldora said...

那个不会是牛的牙齿吧...?

yoyo said...

霓姐,你想我破产呀?不是买廖很多东西给你meh??

calven,??

薰衣草夫人,身材好美。。嘿嘿。。。像我

雨の印记,我也是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