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八点二十七分

八点二十七分。。。看见一只黑猫在大便。。。嘻嘻

14 comments:

May said...

明天会有财吧!
827 前面放咩字头?
哈哈!
记得中了字,请我吃har...




你一定说你没买字的咯!

李逸迷 said...

那只是公猫还是母猫?

yoyo said...

:-O
睹后,虾?酱也给你想到??
果然是睹后。。。佩服佩服

先先我还以为你去查千字书。。殊不知。。。

yoyo said...

比古,刚才酱鬼死暗。。。难道你要我拿spotlight照呀?

薰衣草夫人 said...

中秋节当晚小心走路,别中招了....

高老饕 said...

哗!大新闻!yoyo在看黑猫大便!
明天会上报纸头条!

杨 霓 said...

我才不信你敢看!
我还以为八点二十七分你发生艳遇呢?

日落黄昏 said...

是公是乸就不知道,那大便是黑色的,哈哈!
中秋节快乐,心想事成,月圆人团圆。

Eldora said...

我看过狗在大便
两次...

yuyyu said...

中秋节快乐!!!

娃娃 said...

想怎样?

Fishbee said...

wah, ong la ... 看见黄金。

杉叶片片 said...

哇劳!只有你才写得出~


晕倒~

simple woman said...

你今天牛一,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