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越南路边摊

越南的小吃,
Photobucket
好吃!!!
Photobucket
烤沙爹~
Photobucket
还有越南料理中非常普遍的甘蔗,里面是鸡肉。
Photobucket
很像成龙早年功夫片中的功夫酒hor?
Photobucket
这。。。最好吃!!^O^。。回味~~
Photobucket
yummy....流口水-ing....ooOOOOOO
Photobucket
越南也是个产米国
Photobucket
双鱼
Photobucket
这个。。。杀鸡取卵?
Photobucket
我是一只烧烧鸟~
Photobucket
猪大肠。。。
Photobucket
蝎子~
Photobucket
虫虫补酒~呀)))))各位女士。。。不要叫!!
Photobucket
比古,你应该喝滴。。。传说中的五潮^^
Photobucket
露出马脚
Photobucket
看起来最好吃的。。。


Photobucket
^^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很多人说越南旅行最讨厌小贩乱开价
你有遇到吗??

杨 霓 said...

我尖叫的是最后一张相片!

日落黄昏 said...

这个比较特别“甘蔗鸡肉”味道如何?

看来你不是很怕猫,有进步了,改次用手摸他你就会不怕了,你是可以的你知道吗?

yoyo said...

sock peng,恩。。。我觉得。。还好啦!
我们的茨厂街会好到哪里去吗? 哈哈。。很多旅游胜地都是酱的啦。。。我可觉得有得讨价还价是一种乐趣,如果买到便宜的会觉得很有成就感^^v

nini kakak, sheee.....

日落黄昏,鸡肉味会甜点。。。蛮香的^^
哈哈,我是怕来攻击我的猫。。。这猫在zzzZZzzzZZ-ing我怕她有牙呀? 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