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目前這個工作

from mail

我目前這個工作
~~~~~~ My present job
不管
..... No matter
刮風
.. wind

下雨... rain

寒流來襲.. cold

還是要 still has to…(work hard)

就算是 even though…(sick)

還不能請假..... cannot take MC leave…

上班時..... during working hours (busy)

下班時..... after working hours… (tired)

下班後 after work… (binge eating)

回家後 after return home…(bored)

上班.下班. 睡覺. 日復一日 leading a repetitious life…(sad)

這就是人生.. this is life…
上司難懂
.同事難搞 hard to understand boss, difficult colleagues.....

我的理想呢? What is my dream? (lazy)

晉升為老鳥時 when promoted

領到薪水時 during pay-day (happy)

......... but…(angry)

年終為什麼這麼少 why so little bonus…?

哪裡才有錢多
.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where can I find a job that pays more, less hassle, and near to my home…?

不過.... but…(embarrassed)

想告訴你 I want to tell you…(tear)

謝謝你 thank you
我的朋友
my friends
還好有你和我一起奮鬥
......... thank goodness you were there with me all along

1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很多图片都不能出。。。

yoyo said...

oki oki

李逸迷 said...

太好了。。你多忙多不开心也好,我们还是会在这里。。。赖屎不走的。。。

yoyo said...

zomok? zomok??
酱鬼死辛苦。。。以为来到这里会见到end dao滴。。。怎知。。。只看到粒比古。。。呜呜呜。。。还是会濑屎的比古。。。

哈哈,谢谢你比古。。。你。。。让人家感动呐~~羞羞(流著鼻涕说)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看你还是赶快找个肩膀靠靠.....

May said...

哪裡才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有的话我做了先,要请人我才叫你har..

你一定鸟我









衰婆,抢我饭碗

May said...

你还是快找个富贵老公

到时是shopping ,看戏,买名牌,洗脸,
洗脚,弄指甲,弄头发,隆胸,隆鼻哥,隆屁股。。哈哈
日复一日,酱的生活
你就爽死咯

杨 霓 said...

阿May姐,
好啱听啊!!抵锡!!

Fishbee said...

拜月老介绍金龟给你,做少奶奶。到时你要风得风,要钱得钱。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朋友来看看你。。。。你还好吗?

yoyo said...

薰衣草夫人,你。。。哥哥。。弟弟还是儿子?#^-^#

may,shopping ,看戏,买名牌,洗脸,
洗脚,弄指甲,弄头发,隆胸,隆鼻哥,隆屁股。。日复一日,酱的生活。。。我就sian死咯@——@

Fishbee,要风得风《--wao!*O*要钱得钱《---真的吗?^_^

日落黄昏,^_^//还好。。。是累了点。。。

娃娃 said...

还好啦,你也蛮会自得其乐嘛。。。

杉叶片片 said...

比古在这里赖屎……
听说他也down down底
你们同病相怜啦
抱抱

E-Han said...

很多人都这么过日子的,然后年复一年..
加油吧~!

yoyo said...

娃娃,不懂zomok,近来一看到你出现。。。
就一直想。。。生了没?几时生?。。一直想。。。

杉叶,抱比古?还是濑屎的比古?不要))))
臭臭。。。

E-Han,哈哈,欢迎你!!我。。。已经很肥了。。。可以减油吗?嘿嘿嘿

娃娃 said...

zomok你还紧张过我? 我的预产期是下个星期, 我还想去吃buffet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