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没有星期六。。。

为什么?为什么酱命苦。。。
我。。。没有星期六。。。

10 comments:

ღ 伊凡儿 ღ said...

我也沒有星期六

好累……好累……

sock peng said...

不用紧
我迟一点也和你一样
可能是半年没有星期六

May said...

鸟的~
我365天都没有了
够我苦。。
够我累。。

安哥爵 said...

哈,楼上的may才可怜.你只是没有星期六.

高老饕 said...

妳真是太好命了!只是沒有星期六!
我啊!...唉唉唉...!

娃娃 said...

我连星期天都没有啦~~~

日落黄昏 said...

may,你在帮我讲话吗?谢谢你。。。。。

日落黄昏 said...

may,忘了告诉你一件事就是,我的不用加”鸟“的,嘻嘻!!(我闪)。

杨 霓 said...

楼上的黄昏兄,你干嘛没有365天,你又不是婆娘,得待在家照顾孩子,打扫家的。。。

yoyo said...

呜呜呜呜呜。。。我连星期天都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