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痛失《大馬中文部落格祭》“自爽部落格“ 後。。。

痛失《大馬中文部落格祭》“自爽部落格“ 後。。。

经过三天三夜
不眠不休 不吃不喝 不大便
日以继夜的
以泪洗面 哭哭啼啼
一哭二闹三上吊
悲不可抑 泪如泉涌 顿足捶胸 夺眶而出
泪流满面 梨花带泪 泣不成声 声泪俱下
痛哭流涕 泪眼汪汪 嚎啕大哭 肝肠寸断
生不如死的三天后。。。

我。。。就由一名气质美老女变成。。。


酱廖。

各位女士,请不要用XYZ品牌的眼线笔。。。你看偶的衣服都变黑了。

25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哎哟!妹子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杨 霓 said...

你要这样来毁灭美丽的形象啊!
很多人都赞你漂亮美丽水水水!
你想害我的大大姨妈梦破灭吗?

阿仔大过天 said...

哈哈。。。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这妹妹真可爱,
為什么一直让姐姐的大姨妈梦碎呢!

日落黄昏 said...

拿不到没关系,明年在来,加油。。。

Vivian Ng said...

哈哈。。你赢了。。因为你赢了我们对你的喜欢。

**~kiNki 小琪~** said...

第一次来的~~
你写的。。好有趣哦!!

李逸迷 said...

不想给再继续我们看你的美老女的照片,也不需要出到(自残)的地步呱?真是的。。

sock peng said...

你怎么了。。。。
无法跳艳舞??

lazy mum said...

下次继续努力
看到你的照片都很美丽
如你姐说的
需要这样子来毁灭自己的形象咩

May said...

哟!可以拍‘见鬼’了。。

花木兰 said...

哈哈。。。不要灰心,再接再厉。

花罗汉 said...

哈哈,不用這樣悲,這篇拿去明年參賽,自爽獎可能有望。哈哈

利端 said...

一看这篇,果然是个很自爽的blog。。啊哈哈

爽呀!!得空会来看!

娃娃 said...

哈哈~~~ 很有创意, 以后还打算怎样气你那好亮的姐姐.....

恩轩至佳 said...

单凭这篇,明年要摘下自爽部落就不难了! 加油吧!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天使熊猫 said...

zomok要醬啊!害我正吃豆腐卡住喉嚨不上不下!

別醬,你在我們心目中依然是最好的!不信,你看,抬起頭,挺起胸,你是最爽的!

洋晴爸爸 said...

我已经买好爆米花,安好舒服的椅子等着看艳舞的……

唉,还是转台罢!

paul lee said...

哈哈哈哈。。。
你赢了!哈哈哈

何声志 said...

你老姐夫我今天好不容易才为你勾到一个帅哥,怎知他一来到这里,就被你的鬼样吓跑了。我的大姨丈梦又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Winnie said...

嘿嘿嘿嘿~~我不懂要說些什麼,而且那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的話,我說不出口咯!!!明年,你還會參加嗎??

杉叶片片 said...

喂!不要酱啦!还是气质美女比较适合你哦~

Fishbee said...

为什么要自残.....明年东山再起!!!

Anonymous said...

Elvin : 原本还有一些幻想如果可以“把”你,看了这副尊容后,我看还是。。。。三十六计,走位上着!=.=

yoyo said...

姐姐,zomok? zomok? zomok?...哈哈哈...爽嘛~~嘻嘻

老友,痛并快乐著..嘿嘿嘿

怀怀, 偶...哪有?..不然..你哭三天三夜看看...林志玲都变猪头啦...^^

日落黄昏,偶都酱鬼肥廖...还要加油呀?...可以减油吗?

vivian, 你....喜欢...哦..我..讨厌~~~#^O^#你这算是...爱滴告白吗?

**~kiNki 小琪~**,欢迎光临!!!来...茶...饼干....糖果....还要什么?

李逸迷, 我哪有自残?...为了恢复美美...我做了几多马斯(MASK)呀....

sock peng,是咯是哦...害偶练习廖整个粤...

幼幼,哈哈哈...我的形象...千变嘛...美美..丑丑...肥肥...瘦瘦...高高..矮矮...

MAY, 虾?李心洁?酱美?也~~~好也~~~

木兰,我没有灰心,我只有一颗赤热的心。。。

花罗汉,真的吗?好滴好滴。。。谢谢你呀~

利端,不能!!不得空也要来看!!哈哈。。。没啦。。欢迎你哟~~~

娃娃,SHEE....小声点。。。酱多人。。那里可以讲偶滴美美姐姐好亮?

恩轩至佳_密池,恭喜你哟!!! 啊。。请环抱,别烧材~~^_^

天使熊猫 said...

国宝,吃豆腐卡住喉嚨不上不下???^_^'A
好!!听你的,抬起頭,挺起胸。。。我是最。。恩?? 。瞄下你的。。。瞄下自己滴。。#-_-#嗯。。我不爽聊。。。(自卑ING)

男人, 嘿嘿。。。是转自家的台罢??^O^

paul lee,是你。。。是你害我酱的鬼样啦。。我不制~~我不制呀~~~~哈哈,欢迎你呀~~~手上胜将~~~久痒。。。SOLI...是久仰~~

老姐夫,什么叫好不容易才为你勾到一个帅哥???我很差咩??

美麗師奶, 嘿嘿嘿嘿~~ 明年。。。我要看看我的经理人(博客女王)怎么说再看看。。。其实。。。最重要看有没有奖金。。。嘻嘻。。。贪钱ing...

杉叶,对不起。。。吓倒你了!很可怕咩? 嘻嘻

Fishbee,好好好。。。看奖金看奖金。。嘿嘿

Elvin,。。。“把”偶? 好大的胆子!!!。。。THEN...ZOMOK没约偶吃。。大茶饭???要五星级酒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