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少数民族

越南有54个少数民族
Photobucket
其中一半以上聚居在老街省。所以...在这,有苗族有瑶族,你可以...
Photobucket
看个够。。

好!通通拍给你们看

旁边看。。。很in的耳环吧?好漂亮呐~~~
Photobucket
后面看。。。
Photobucket
老人看。。。。
Photobucket
母子看。。。。
Photobucket
大家一起看。。。
Photobucket

看。。。。
啊!!

糟了!给他们发现我们廖。。。><
Photobucket
beli!!!beli!!!!
Photobucket

买买买!!!咩咩咩!!!BELI BELI BELI!!
嗬嗬嗬!!!BUY BUY BUY!!!
Photobucket
ngek ngek ngek!!!数$-ING~~~
Photobucket
谢谢你HAR~~小姐,你真美丽~~~
Photobucket
讨厌!!我没有假假称赞她。。。她就不帮我买。。。
哼!丑八怪!
Photobucket

他们年纪小小就已经当娘了。。。哇。。如果我酱的年纪。。。
Photobucket
早就儿女成群。。。成婆婆了。。。︿O︿
Photobucket

4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华人在越南也是少数民族,应该是南部最多吧。

日落黄昏 said...

为什么有几个民族的前额都有一个印的,涂上去的吧?这是他们的一贯化妆吧。

娃娃 said...

那个耳环我也很喜欢!!

yoyo said...

khengsiong,哈哈,欢迎你!
我们。。。华人。。。以后。。。
在马来西亚。。。应该
也是。。。。少数民族。。。了。。。

日落黄昏,恩。。。对不起,我也不知道

娃娃,下次老表买给你har...
但是。。。你滴耳朵酱小。。。
戴到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