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做夜班。。。

人有三急去厕所
经过生产部,就和生产部的女工们聊聊。

A女工:你每天都做的那么晚,你不怕吗?
我:怕什么?
B女工:鬼呀!
我:有鬼更好,可以和我谈谈天。。。可以的话,叫它帮我捶背
C女工:吓?那。。如果指甲长长的呢?呜~~(吓我ing)
我:哈哈!那更加好。。。可以帮我抓背 (爽~^^)

******************************

记得上次和同事做夜班。。。
我做好了。。。就准备收拾回家。。。
同事(男滴)却看著我。。。脸红。。欲言又止。。。

他说:哟哟,你。。。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吓?难道他暗恋我? 暗爽ing^^)

我。。。我。。。不好意思。。。

(嘿嘿嘿,小弟弟,不用不好意思。。。来,告诉姐姐你爱姐姐^_^)

我。。。我。。。我怕。。。

(哇咔咔,怕什么?不要紧,现在兴姐弟恋[何况人家长得那么young^O^V<--超自恋的老家伙])

我。。。我。。。我怕。。。

。。。。怕。。。


鬼!!!

(吓!妈的,拾包袱,撇~~>"<)
(鬼呀。。快快出来。。。吓死他 吓他死。。。)

13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

杨 霓 said...

企!





读到后面............·¥#¥#¥%¥%#¥……—……**

害偶空欢喜一场!!

阿山 said...

哈哈,这个好笑!

李逸迷 said...

都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原料制造的?这样骑理。。

娃娃 said...

我也是酱讲,吓死他!!没有用的男人。。。呵呵

花罗汉 said...

哈哈!你好勇哦!

日落黄昏 said...

好!够胆识,我。。。。我喜欢。












































你的胆识,哈哈!(我闪)。。。。。。

怀怀 said...

是咯,
沒用的男人!
还是yoyo最勇!

May said...

哈哈!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阿仔大过天 said...

哈哈。。如果是我的话,会先“下手为强”。。来来。。不怕不怕。。姐姐抱抱。。

Eldora said...

那个男的好不勇敢...

安哥爵 said...

为什么不给他机会?抱抱他.

yoyo said...

姐,就知道你会酱。。。企~~~

阿山,哈哈哈。。。但是hor...偶有讲笑话meh? ^_^

比古,杀“骑”马和马“理”饼做滴。。所以酱”骑理“^^v

娃娃,也~~~来!^_^/5

花罗汉,哪里。。。人家也会怕滴。。。尤其是俊男。。ngek ngek ngek

黄昏,你。。。浪费偶家的空间,不环保。。

怀怀,都酱偶怕俊男咯。。。你。。不好拿来吓偶har~~~(来呀来呀)

May,哼!不要给我有下次。。偶一定。。。扮鬼吓他。。。哇咔咔咔

阿仔大过天, “下手为强”。。恩。。。怪不得你。。。嫁廖。。。难怪。。。

雨の印记,哈哈。。。sheee....小声点。。有时他会偷偷来偶家潜水滴。。。sheee...^^

安哥爵,har??我怕他。。。告。。我。。。性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