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山上的孩子

充满好奇的眼睛
Photobucket
无忧无虑
Photobucket
坐在石头上发呆。。。
Photobucket
在地上父母也不会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喂!靓仔,快点拿那铅笔盒给我!
Photobucket
我。。。不。。。
Photobucket
呜呜呜呜。。。人家第一次见到铅笔盒。。。
Photobucket
当偶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Photobucket
有些孩子不必穿裤子(如果不是天气非常冷,我想衣服也不用^_^)
Photobucket
小不点想去哪就去哪。。。喜欢就跳进河里玩玩水,肮脏了也不怕。
Photobucket
这样,才是我觉得。。最好的童年~(除了没书读。。。)

这是自己蛮喜欢的一张。前程
Photobucket

5 comments:

珠英 said...

看了山上的孩子,再看我们的城市宝贝!真的是天壤之别.....我还是喜欢天真无邪的孩子!

杨 霓 said...

我们嘛是有过这样的童年。。。。

杨 霓 said...

很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天真无邪的粉可爱!

日落黄昏 said...

如果不是认识你,我会以为。。。。。哎!哪位越南大女孩也很美丽一下说。。。。。

yoyo said...

珠英,哈哈。。我也是比较喜欢乡下的孩子。。。没城市的酱。。。狡猾?

霓霓,霓真聪明。。。我下一篇的照片。。。会令霓更加怀念~~

黄昏,err。。。无言。。。晕。。。。